討論串[想問] 與射女告白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1→)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nticy (IS THIS LOVE??)時間15年前 (2011/02/21 23: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那個....禮拜天 我成功了@@. 因為我先牽她的手 後來跟他說數到三不放手 就是我女朋友 (我手握超緊的). 後來才知道她覺得說好或是不好 很奇怪...(老娘手都讓牽了 還問屁阿...>////<). 目前...很甜蜜阿 這兩天反差真的很大....甜蜜到我有點覺得不適應.... 很像在作夢....

推噓14(14推 0噓 9→)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nticy (IS THIS LOVE??)時間15年前 (2011/02/19 02: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2/15跟射女告白了.... 在他來參予我們公司部門春酒後,跟她告白了. 她問現在就要說好還是不好嗎 看她不知道如何是好我也只好說 再好好想個幾天再說吧. 然後就開始 .. 她問我 我問她. 問了她 當我手抱著她肩膀時 她在想什麼 (因為最近一兩次出去一整天都是這樣子抱著). 她說一開始有點尷尬 我
(還有3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