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agittarius
]
討論串
[想問] 與射女告白後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想問] 與射女告白後
推噓
9
(9推
0噓 1→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fanticy
(IS THIS LOVE??)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2/21 23:1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那個....禮拜天 我成功了@@. 因為我先牽她的手 後來跟他說數到三不放手 就是我女朋友 (我手握超緊的). 後來才知道她覺得說好或是不好 很奇怪...(老娘手都讓牽了 還問屁阿...>////<). 目前...很甜蜜阿 這兩天反差真的很大....甜蜜到我有點覺得不適應.... 很像在作夢....
#1
[想問] 與射女告白後
推噓
14
(14推
0噓 9→
)
留言
2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fanticy
(IS THIS LOVE??)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2/19 02:5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2/15跟射女告白了.... 在他來參予我們公司部門春酒後,跟她告白了. 她問現在就要說好還是不好嗎 看她不知道如何是好我也只好說 再好好想個幾天再說吧. 然後就開始 .. 她問我 我問她. 問了她 當我手抱著她肩膀時 她在想什麼 (因為最近一兩次出去一整天都是這樣子抱著). 她說一開始有點尷尬 我
(還有3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