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殺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6(16推 0噓 6→)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up761129 (Sylvia)時間15年前 (2011/02/11 00: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知道 你的另一半 是什麼星座. 我的另一半 是超膽小怕尷尬的蠍男. 當初 在等到受不了的那一天. 我是傳了簡訊跟他說.... 『喂 你應該有話要跟我說吧』. 他說 『說什麼?』. 我回 『你應該是想說你喜歡我吧!』 ← 是很肯定的驚嘆號!!!. 他回『你真聰明』. 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了 ......
(還有316個字)

推噓22(22推 0噓 9→)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a048888 (ha ha :))時間15年前 (2011/02/10 14: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射手的姐妹們. 當初是怎麼給另外一半一個強力的殺球 然後最後在一起?. 我是一個很大剌剌標準射手座. 叫我說出噁心的話好像不太可能 =口=. 星期六想要一決生死(?)了. 希望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吧 : )). 越搞笑越好 ... 越不嚴肅越好XDDDDDD. 謝謝大家 :D.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