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agittarius
]
討論串
[想問] 殺球!!!!!?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想問] 殺球!!!!!?
推噓
16
(16推
0噓 6→
)
留言
2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up761129
(Sylvia)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2/11 00:2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不知道 你的另一半 是什麼星座. 我的另一半 是超膽小怕尷尬的蠍男. 當初 在等到受不了的那一天. 我是傳了簡訊跟他說.... 『喂 你應該有話要跟我說吧』. 他說 『說什麼?』. 我回 『你應該是想說你喜歡我吧!』 ← 是很肯定的驚嘆號!!!. 他回『你真聰明』. 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了 ......
(還有316個字)
#1
[想問] 殺球!!!!!?
推噓
22
(22推
0噓 9→
)
留言
3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ga048888
(ha ha :))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2/10 14:2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請問射手的姐妹們. 當初是怎麼給另外一半一個強力的殺球 然後最後在一起?. 我是一個很大剌剌標準射手座. 叫我說出噁心的話好像不太可能 =口=. 星期六想要一決生死(?)了. 希望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吧 : )). 越搞笑越好 ... 越不嚴肅越好XDDDDDD. 謝謝大家 :D. --.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