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相處像朋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貓)時間3年前 (2022/12/30 07:16),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和射男十年前因為社團認識 這個月初因為有親密接觸,認定為在一起 但相處過程還是很像朋友 讓我疑惑這是正常狀況,還是需要些時間習慣或怎麼樣? 十年前認識時就普通朋友 那時看過他第一任女友照片,知道跟我一樣是可愛型 中間斷斷續續有用社交平台聯絡 今年想看一場表演,之前看社群知道他有在看同性質表演,所以就邀約一起去看 當天話聊不完,吃完晚餐再續攤喝酒 之後有約見面五六次 有時候我提,有時候他提 也經常話聊不完續攤逛逛 其中有次他就有輕微肢體接觸,但我就呆呆用電腦繼續分享資料裝死 我們是一起出去玩時在一起的 在一起後就比較頻繁用line聊天 我們會互相告知今天有去哪玩或做甚麼事 射手有時會聊一聊過很久才回覆 (我就不小心睡著了 由於我在台北他在新竹,平常無法見面,只有假日他回爸媽家順便見面 見面時還是會聊不完 但有時覺得假日他其實沒有很想見面 只是我詢問,他沒安排其他行程就約見面 有時在想是不是就不要問,看何時他會自己提 但最近是節日時節,對我來說情侶這個時間就該一起玩~ 每個星座還是自己星座比較容易知道怎麼想 所以想問其他射手版友的意見 感謝時間看文及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93.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gittarius/M.1672355764.A.81E.html

12/30 08:15, 3年前 , 1F
我射手 對誰其實都很好聊 但真心愛這個人不會這麼
12/30 08:15, 1F

12/30 08:15, 3年前 , 2F
被動 會非常主動 給妳參考
12/30 08:15, 2F

12/30 08:27, 3年前 , 3F
還是問清楚吧?感情事情不要用猜測的,確認一下關係比
12/30 08:27, 3F

12/30 08:27, 3年前 , 4F
較妥當
12/30 08:27, 4F

12/30 09:15, 3年前 , 5F
推1樓 射手就算害羞也會做球給對方 如果沒有的話……
12/30 09:15, 5F

12/30 17:33, 3年前 , 6F
直接問吧,不要因為害怕聽到不想要的答案就不問
12/30 17:33, 6F

12/30 17:34, 3年前 , 7F
如果總覺得他好像不夠主動,就相信自己直覺
12/30 17:34, 7F

12/30 21:50, 3年前 , 8F
認定是什麼意思 要問啊
12/30 21:50, 8F

12/30 21:51, 3年前 , 9F
炮友也是只發生關係
12/30 21:51, 9F

01/05 19:18, , 10F
直接問是什麼關係,這年代小孩都生了都不一定有關係
01/05 19:18, 10F

02/11 10:49, , 11F
感覺對方還沒到很喜歡妳,還在猶豫妳們的定位,如果真
02/11 10:49, 11F

02/11 10:49, , 12F
喜歡妳,每週都跑去找妳也可以。
02/11 10:49, 12F

06/13 01:16, , 13F
我當時很快就和射男在一起,起初因為我個性他也覺得
06/13 01:16, 13F

06/13 01:16, , 14F
兩人相處像朋友,但他還是算蠻積極來找我的,雖然只
06/13 01:16, 14F

06/13 01:16, , 15F
是騎車半小時的距離,目前穩交兩年了,供參。
06/13 01:16, 15F
文章代碼(AID): #1ZhX-qW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ZhX-qW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