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女的沒感覺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berry)時間5年前 (2021/05/07 05:28), 編輯推噓12(12014)
留言2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 第一次在本版發文,手機排版請見諒。 小弟我是羊男,我跟射女認識了四個月了,中間相處的都還不錯,也會想像跟對方在一起 後的樣子(後來確認的)。最近這一個月來,對方的工作變得非常忙碌,所以能陪伴的時間 真的變少,後面我也因為想要見面或是電話,所以莫名的給了他壓力,也是壓倒這關係的 最後一根稻草吧。 現在的她說,感覺跟我出來,會有種沒有一開始這麼的開心的感覺,也沒有那種想要進一 步的感覺。 想請問這樣子的狀況,是不是真的沒有挽救機會呢? 若有,要怎麼挽救會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6.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gittarius/M.1620336532.A.A65.html

05/07 06:49, 5年前 , 1F
莫名的給了他壓力-->要看這個是甚麼 對她造成甚麼影響
05/07 06:49, 1F

05/07 06:50, 5年前 , 2F
放她自己冷靜一陣子 給她一點空間 先用普通朋友的方式
05/07 06:50, 2F

05/07 06:50, 5年前 , 3F
對待她 不要太急。
05/07 06:50, 3F

05/07 06:50, 5年前 , 4F
但你第二段不是自己講出答案了 還要挽回甚麼
05/07 06:50, 4F

05/07 06:51, 5年前 , 5F
不好意思沒發現在一起了 就跟她說給她一點時間讓她處理
05/07 06:51, 5F

05/07 06:51, 5年前 , 6F
自己的事情 偶爾關心她就好 記得跟他說你永遠都在
05/07 06:51, 6F

05/07 07:38, 5年前 , 7F
沒機會了
05/07 07:38, 7F

05/07 08:21, 5年前 , 8F
推5樓
05/07 08:21, 8F

05/09 11:46, , 9F
忍住一陣子不要找她,她沒有來找你就是沒機會了
05/09 11:46, 9F

05/09 12:02, , 10F
跟你在一起壓力大,不自由,交往的好處沒享受到,倒是
05/09 12:02, 10F

05/09 12:02, , 11F
滿滿的束縛感,我覺得射手跟牡羊的組合不適合
05/09 12:02, 11F

05/09 15:20, , 12F
拖太久射手冷掉了,加上你可能有跟她提過在一起,她可
05/09 15:20, 12F

05/09 15:20, , 13F
能覺得已經沒感覺,又逼她表態,壓力太大,現在最好的
05/09 15:20, 13F

05/09 15:20, , 14F
方法就是當一個陪伴她聊天跟旅行的朋友。
05/09 15:20, 14F

05/09 16:47, , 15F
射手牡羊比較適合做朋友,談戀愛無法的
05/09 16:47, 15F

05/09 20:34, , 16F
推樓上哈哈哈
05/09 20:34, 16F

05/10 15:12, , 17F
沒機會了~要跟射手走下去~你要先學會跟自己做朋友
05/10 15:12, 17F

05/10 15:13, , 18F
她忙~你就是忙你自己的~她弄完想到你自己會回來找你
05/10 15:13, 18F

05/10 15:14, , 19F
女方看起來並沒有對你特別有興趣
05/10 15:14, 19F

05/10 15:16, , 20F
射手不喜歡在忙的時候另一半靠北她沒時間陪她
05/10 15:16, 20F

05/10 15:17, , 21F
你沒有摸透射手的特性你會受不了~相信我當射眷很辛苦的
05/10 15:17, 21F

05/10 15:17, , 22F
如果當你因為她沒時間陪你而沒有安全感時候~你就該換對象
05/10 15:17, 22F

05/10 15:18, , 23F
你適合去找黏一點的女生~射手很容易忽冷忽熱
05/10 15:18, 23F

05/18 03:28, , 24F
射手女說冷就冷了
05/18 03:28, 24F

05/23 10:15, , 25F
沒感覺真的就沒感覺了@@
05/23 10:15, 25F

05/30 23:24, , 26F
相處如有壓迫壓力….就沒辦法了
05/30 23:24, 26F
文章代碼(AID): #1Wb5-Kf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Wb5-Kf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