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感情中的自卑感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fever200977)時間5年前 (2020/10/26 21:56),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年紀越增加 越覺得自己的自信都不見了 可能是自己條件不夠好 覺得自己沒辦法給對方幸福 面對著喜歡自己的異性 開始覺得很害怕 怕自己不是他想像的那樣 怕對方失望 所以默默推開了不少人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變的這麼自卑 我也找不到方法去消除 雖然很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好 但好像永遠都不夠好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80.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gittarius/M.1603720590.A.3CC.html

10/26 22:03, 5年前 , 1F
我也是
10/26 22:03, 1F

10/26 22:29, 5年前 , 2F
很愛小劇情、顧慮也多、一定要把對方搞死沒跑才能放心。
10/26 22:29, 2F

10/26 22:30, 5年前 , 3F
也怕遇到騙財騙色的吧,交朋友沒這麼累。
10/26 22:30, 3F

10/26 22:32, 5年前 , 4F
連自己都否定自己、要別人怎認同妳
10/26 22:32, 4F

10/27 12:53, 5年前 , 5F
你努力讓自己變好,身上的菱角還是會在,只有碰撞可能磨合.
10/27 12:53, 5F

10/27 15:04, 5年前 , 6F
+1,你不是孤獨的,找到方法記得教一下;-)
10/27 15:04, 6F

10/27 23:38, 5年前 , 7F
+1 不管有沒有交往對象,自信度似乎一直在下降,真的是自
10/27 23:38, 7F

10/27 23:38, 5年前 , 8F
己愈交愈好嗎XDDD 每一次都要比上次進步!
10/27 23:38, 8F

10/29 14:47, 5年前 , 9F
自信起來~~~
10/29 14:47, 9F

11/02 03:54, , 10F
很愛把人趕走+1
11/02 03:54, 10F

11/06 09:09, , 11F
+1越來越沒自信,而且單身6年還過30,到底在魯幾點
11/06 09:09, 11F
文章代碼(AID): #1VbjMEF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VbjMEF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