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被說分開一個禮拜: (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換個角度看世界:))時間14年前 (2012/03/05 22:16), 編輯推噓12(13138)
留言52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不是來放閃的 射男剛剛跟我說分開一個禮拜 總覺得蠻慘的 我真的不是個好射眷押(哭哭) 最近跟他吵了很多事情 他爆炸了吧 還原幾個小時前的下午 昨天傳LINE給他 一直想說他怎麼到今天都沒有顯示"已讀" 問射男他說他沒看到 等他點開,才發現我跟他LINE聊天的視窗沒有了 他跟我說 不知道怎麼不見的 我不相信一直問他幹麻刪 他被問到超火的 後來看完一部電影抱抱合好後 我還繼續講.. 還跟他說你這樣我很不安 (他很討厭聽到我不安 曾跟我說過 我的不安會害死我們兩個) 乍聽之下 剛剛有點難過 現在好像又覺得還好 分分合合太多次了 都有點麻痺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跟他到底適不適合 他對我很好,可是我還是很不安 沒合好,或許就是真的不適合吧 剛剛聽到他要分開一個禮拜的時候 最近要準備考試,實在有點崩潰.. 現在想想,沒有他~ 其實我也可以活得很好 我還是要好好讀書準備考試 只是覺得自己很鑽牛角尖 他昨天明明一跟家人吃完飯 就跑來圖書館找我了 還比約定的時間早到 為了給我一個驚喜 我還一直吵LINE 跟吵FB的事 真的很無聊耶~ 真的是我不對 之前受的傷還沒好 就急著再一起 很容易不安 也很容易受傷 搞的兩個人都累 算了 分開一陣子也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17.145

03/05 22:25, , 1F
真的超無聊..雖然你們在一起,但還是要保有自己的生活圈阿..
03/05 22:25, 1F

03/05 22:26, , 2F
不一定要常line&fb阿!!!
03/05 22:26, 2F

03/05 22:26, , 3F
不過還是拍拍啦!!!希望他不會真的執行一星期!!
03/05 22:26, 3F

03/05 22:27, , 4F
我覺得我(射女)很討厭一直盧還有歡的感覺!!!不喜歡不相信!!
03/05 22:27, 4F

03/05 22:30, , 5F
樓上也不用到噓吧... 可以問妳一下 射女 會比較喜歡
03/05 22:30, 5F

03/05 22:30, , 6F
哪種感受嗎? 受到關心? 還是如何呢? 條件是在很忙的
03/05 22:30, 6F

03/05 22:31, , 7F
時候 我想聽聽您的意見 而且是那種很忙的時候喔~
03/05 22:31, 7F

03/05 22:33, , 8F
對吼!!其實我可以按純粹說明的吼....
03/05 22:33, 8F

03/05 22:34, , 9F
andy,如果是情侶,會是想要噓寒問暖的關心吧...
03/05 22:34, 9F

03/05 22:35, , 10F
忙也是有很多種情況的阿
03/05 22:35, 10F

03/05 22:35, , 11F
剛認識不久的 但對方很忙 我想要發展成好朋友
03/05 22:35, 11F

03/05 22:35, , 12F
類似偶爾會敲我那種 偶爾聊聊天 問個候也好
03/05 22:35, 12F

03/05 22:36, , 13F
可是我等不到一句問候 一直等 每次都是我先敲她
03/05 22:36, 13F

03/05 22:36, , 14F
難道她對我沒有那麼一點點意思嗎? 最近很困擾
03/05 22:36, 14F

03/05 22:37, , 15F
樓上 要不要直接PO文問呢? 說一下你們之間的互動= =
03/05 22:37, 15F

03/05 22:37, , 16F
不然是要我們去擲筊嗎....
03/05 22:37, 16F

03/05 22:39, , 17F
抱歉..
03/05 22:39, 17F

03/05 22:41, , 18F
你要先讓她對你感興趣,她才會密你啊!!!!!!!!!!!!!!
03/05 22:41, 18F

03/05 22:42, , 19F
樓上說了一個重點了(遞) 你也可以去CATCH版看看呀0_<*
03/05 22:42, 19F

03/05 22:46, , 20F
謝謝你們 大概了解了 3Q
03/05 22:46, 20F

03/05 22:46, , 21F
還有呀... 你們剛認識不久 她又很忙 要她很主動..(望
03/05 22:46, 21F
哀唷~~說真的 我跟他是真的很常用LINE 他上班的時間有空幾乎都會傳LINE給我 對我是真的很不錯 他講話方式吧~很喜歡講的很不在意的樣子 今天還說是我欺人太甚= =""(到底是怎樣誰欺負誰阿(怒)) 心底明白 他就是這樣 我也有點受夠了 就是了 ※ 編輯: bubuu 來自: 114.44.117.145 (03/05 22:56)

03/05 22:53, , 22F
我是不好意思去打擾到她 畢竟還是要給點空間才行
03/05 22:53, 22F

03/05 22:55, , 23F
建議你投其所好...多多了解她是怎樣的人吧
03/05 22:55, 23F

03/05 22:58, , 24F
原po小姐,剛剛我去搜尋了一下你以前的po文...我相信你們過
03/05 22:58, 24F

03/05 22:59, , 25F
幾天就好了!!!! 加油!!我們射手就是難搞阿!(拍拍)
03/05 22:59, 25F

03/05 23:00, , 26F
也誠心誠意的奉勸你,不要再鑽牛角尖了...誰都會受不了的
03/05 23:00, 26F

03/05 23:00, , 27F
都會"主動"傳LINE給你.......
03/05 23:00, 27F

03/05 23:02, , 28F
一直聯絡話題也是會乾吧.. 我記得我某一天不想打電話
03/05 23:02, 28F

03/05 23:02, , 29F
n大,息怒!!
03/05 23:02, 29F

03/05 23:02, , 30F
就被傳簡訊訓了一頓 說沒消沒息..
03/05 23:02, 30F

03/05 23:03, , 31F
恩... 原PO 你可以看一下 版上其他射眷的PO文
03/05 23:03, 31F

03/05 23:07, , 32F
原來我看錯人了QAQ 原PO不好意思不好意思.......orz
03/05 23:07, 32F

03/05 23:12, , 33F
原PO什麼星座啊?其實射手就是風箏,他飛累了就會回來找你
03/05 23:12, 33F

03/05 23:19, , 34F
原PO跟我一樣獅子...其實我們昨天也遇到類似問題!
03/05 23:19, 34F
對阿 我獅子 其實我還蠻了解他的個性的 最近的我真的很討人厭 ※ 編輯: bubuu 來自: 114.44.117.145 (03/05 23:25)

03/05 23:26, , 35F
同意....我等等也來發篇文好了...
03/05 23:26, 35F

03/06 08:07, , 36F
看起來這種牛角尖在處女身上才有,想不到......
03/06 08:07, 36F

03/06 08:58, , 37F
T^T...........呵呵
03/06 08:58, 37F

03/06 16:54, , 38F
一個禮拜呀~唉,他是跟我說一年或兩年((遠目…
03/06 16:54, 38F

03/06 16:55, , 39F
不要太在意小事情~
03/06 16:55, 39F
昨天大哭一場 還流鼻血 今天去到圖書館 書一打開 也是一直哭 以為可以自己好好加油 卻不停幻想 他會突然跑來找我 還是不停 傳LINE 寫信跟他說對不起 忍不住打了幾通電話 完全不理我~ 失去後 才懂得珍惜 哭到爆炸 快崩潰 不停跟自己說要加油 眼淚卻模糊了視線 想著他對我有多好 其實他沒看LINE的那個下午 是直接跑來我身邊 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 我不知道自己再盧小什麼 真的傷到他了... 喔彌陀佛~老天爺 對不起 我真的好壞 他這麼不離不棄 一直陪在我身邊 現在是關鍵時刻 他可以這樣拋下我 真的是 火大了 (OH NO) ※ 編輯: bubuu 來自: 114.42.149.18 (03/06 23:11)

03/06 23:57, , 40F
所以如何穩定自己的情緒應該是妳的課題..不管是對誰~ 加油
03/06 23:57, 40F

03/07 00:00, , 41F
我真的覺得獅子跟射手雖然都很像,但思考模式非常不一,而且
03/07 00:00, 41F

03/07 00:01, , 42F
我跟身邊非常多人談論男友的事,他們都給我很負面的答案.
03/07 00:01, 42F

03/07 00:01, , 43F
所以在衝動之前還是要靜下來站在他的角度去想啊...
03/07 00:01, 43F

03/07 00:01, , 44F
不是被他吃死死的,只是因為愛他而已..
03/07 00:01, 44F

03/07 00:02, , 45F
PS:最好不要聽太愛情至上的朋友的言論XD
03/07 00:02, 45F

03/07 00:17, , 46F
好~~我先把自己顧好吧:)大哭發洩過後心情真的是好很多了
03/07 00:17, 46F

03/07 00:17, , 47F
繼續加油~
03/07 00:17, 47F

03/08 21:20, , 48F
射手真的很討厭人家盧吧...解釋過得事你在提他就會受不了
03/08 21:20, 48F

03/08 21:21, , 49F
我自己也面臨這樣的情況..哀 好煩喔 bubuu大一起加油!
03/08 21:21, 49F

03/09 00:40, , 50F
他回來了!! 哈哈哈哈哈
03/09 00:40, 50F

03/11 09:50, , 51F
回來就好~你別再無厘頭的鬧情緒化問題了
03/11 09:50, 51F

03/11 09:50, , 52F
既然要考試就好好念
03/11 09:50, 52F
文章代碼(AID): #1FLCh9i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LCh9i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