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考試低氣壓=3=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It's me)時間14年前 (2012/03/05 19:48),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像總是為了戀愛的事所困擾 但友人提醒了我 那不是現在最重要的事 其實我現在還在考研T___T 備也好、請讓我上吧T___T 我已經快被這件事情困擾了半年~ 感情甚麼的,會在一起就是會在一起,不會在一起、強扭的瓜不甜阿阿阿! 好了我要繼續完成作業了(哭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99.200

03/05 19:50, , 1F
作業加油!!!(游進報告海中)
03/05 19:50, 1F

03/05 20:03, , 2F
加油
03/05 20:03, 2F

03/05 21:32, , 3F
加油~~
03/05 21:32, 3F

03/06 00:41, , 4F
加油!!!!作業QQ+1
03/06 00:41, 4F
文章代碼(AID): #1FLAWJmJ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LAWJm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