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12/21的射女:))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蹦蹦)時間14年前 (2012/03/04 16:36),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毛毛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7/12/21 3、性別/血型:B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地球啊~~ 5、休閒興趣:睡覺 上網 網購 超愛買東西XD 6、喜好/厭惡(事物):偽善.利用.欺騙(超討厭!!) 7、喜歡/討厭(食物):巧克力.草莓.甜點:)) 超討厭青椒.青菜.軟軟的東西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很會買東西算專長嗎?XD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記憶力不太好orz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看到很多人都發自介 就也來發一個吧:)) 我是在射手的尾巴,所以很多人都說我是半個射手半個魔羯:P --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為了一個沒有的結果執著而堅持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95.1

03/04 17:10, , 1F
小我整整十歲@@!同天喔(握手!)
03/04 17:10, 1F

03/04 17:11, , 2F
血型也一樣XDD(再握
03/04 17:11, 2F

03/04 17:39, , 3F
好....熟悉的暱稱 你讀啟新嗎??
03/04 17:39, 3F

03/05 15:15, , 4F
好年輕 XDDD
03/05 15:15, 4F

03/05 20:28, , 5F
97...好年輕哦~~
03/05 20:28, 5F

03/05 23:14, , 6F
一樓的!我們都一樣!!!同天同血型!!((握 可惜我是89的~
03/05 23:14, 6F

03/06 07:47, , 7F
(握!
03/06 07:47, 7F

03/06 18:37, , 8F
同天耶!!! 看到97覺得自己老了= =
03/06 18:37, 8F

03/07 00:48, , 9F
我被1221這個射女殺死了
03/07 00:48, 9F
文章代碼(AID): #1FKocdz2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Kocdz2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