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討喜的個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七)時間14年前 (2012/02/29 22:18),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時候被陰暗的情緒黑洞捲進去,會想否定自己的一切。 很羨慕那些個性討喜的人。 張嘴便是討人喜歡的言語,處處有朋友,桃花躲不完,長輩喜歡、平輩愛護、晚輩崇拜。 也許每個人有毎個人的長處,只是愛競爭的個性會無可救藥地拿自己與他人比。 然後得到自己不如人的結論。 我也想要一出口就讓人喜歡, 顯得很有禮貌家教、讓人稱讚。 一再提醒自己該怎麼說、怎麼做, 但總是腦袋跟不上神經的速度。 好笨啊,這張嘴。 有時候不喜歡自己這種慢熟怕生的個性。 一到不熟悉的環境,就習慣沉默,造成一種冷淡的表象, 再在熟了之後又讓自己沒大腦的三八言行破壞了印象。 獅子座好朋友到哪裡都是人氣,巨蟹座好朋友誰都知道他溫柔貼心。 我很喜歡這些朋友, 卻又會忍不住想自己這種怪咖個性是有什麼吸引人的呢? 我知道該肯定自己,也知道自己也有幾許不錯的地方。 但,有時情緒一來就會想把自己藏起, 陷入自我否定的漩渦,讓黑暗淹沒。 月亮雙子真是一件麻煩的事。 卻又改不了這種不討喜的個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227.6

02/29 22:23, , 1F
懂你的人就會看到你的好 XD
02/29 22:23, 1F
這句話有戳中我。XD

02/29 22:24, , 2F
我有一群朋友 他們不介意我沒大腦又三八 我愛他們XD
02/29 22:24, 2F

02/29 22:35, , 3F
可以考慮水瓶 我們喜歡怪咖。肯定自己是要從內心開始喜
02/29 22:35, 3F

02/29 22:36, , 4F
歡自己的優點 沈默=不輕易得罪他人,三八個性
02/29 22:36, 4F
我會的!!

02/29 22:37, , 5F
疑~這是我發的文嗎簡直在說自己XD
02/29 22:37, 5F
有嗎搞不好我們很像!!XD

02/29 22:39, , 6F
我想妳現在可能心情在谷底過段時間就OK低拉海闊天空囉
02/29 22:39, 6F
嗯嗯是的。

02/29 22:45, , 7F
那就更加珍惜在你身邊的人吧,因為他們喜歡這樣的你^^
02/29 22:45, 7F
我知道了!! 過個兩天有好多了,謝謝各位大大。:) ※ 編輯: diony7 來自: 220.142.226.112 (03/02 19:39)
文章代碼(AID): #1FJZExL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JZExL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