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討喜的個性
有時候被陰暗的情緒黑洞捲進去,會想否定自己的一切。
很羨慕那些個性討喜的人。
張嘴便是討人喜歡的言語,處處有朋友,桃花躲不完,長輩喜歡、平輩愛護、晚輩崇拜。
也許每個人有毎個人的長處,只是愛競爭的個性會無可救藥地拿自己與他人比。
然後得到自己不如人的結論。
我也想要一出口就讓人喜歡,
顯得很有禮貌家教、讓人稱讚。
一再提醒自己該怎麼說、怎麼做,
但總是腦袋跟不上神經的速度。
好笨啊,這張嘴。
有時候不喜歡自己這種慢熟怕生的個性。
一到不熟悉的環境,就習慣沉默,造成一種冷淡的表象,
再在熟了之後又讓自己沒大腦的三八言行破壞了印象。
獅子座好朋友到哪裡都是人氣,巨蟹座好朋友誰都知道他溫柔貼心。
我很喜歡這些朋友,
卻又會忍不住想自己這種怪咖個性是有什麼吸引人的呢?
我知道該肯定自己,也知道自己也有幾許不錯的地方。
但,有時情緒一來就會想把自己藏起,
陷入自我否定的漩渦,讓黑暗淹沒。
月亮雙子真是一件麻煩的事。
卻又改不了這種不討喜的個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227.6
推
02/29 22:23, , 1F
02/29 22:23, 1F
這句話有戳中我。XD
→
02/29 22:24, , 2F
02/29 22:24, 2F
推
02/29 22:35, , 3F
02/29 22:35, 3F
→
02/29 22:36, , 4F
02/29 22:36, 4F
我會的!!
→
02/29 22:37, , 5F
02/29 22:37, 5F
有嗎搞不好我們很像!!XD
→
02/29 22:39, , 6F
02/29 22:39, 6F
嗯嗯是的。
→
02/29 22:45, , 7F
02/29 22:45, 7F
我知道了!!
過個兩天有好多了,謝謝各位大大。:)
※ 編輯: diony7 來自: 220.142.226.112 (03/02 19:39)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