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玩樂過後的後遺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hxavier (空白的硬碟!我心好痛阿~~)時間14年前 (2012/02/29 11:12)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這個連假我想大家應該都有出去玩
應該也有不少朋友碰到去哪都塞車的這個該死的狀況
小弟我跟女朋友加上幾個朋友也租車出去玩
當在塞車的時候!!我想大家心情應該都不會太好(由其我又是司機)
可是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不說塞車這件事情
就是天南地北的聊有的沒有的
轉移塞車的怨氣
但是本人的女友就很(應該算是很直接ㄅ)說出討厭塞車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的朋友
是因為她年紀比較小嗎?(我25、朋友23-24、女友20)
當然在這趟旅程中也有很有趣的事情
也有一些不太開心的事情
讓我玩回來之後心情一直不怎麼好
也不知道要去哪說說
就只好到板上來說說了
一個25歲在念研究所徬徨的射手!!!
我也好想要每件事情都開開心心的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34.147
→
02/29 11:22, , 1F
02/29 11:22, 1F
→
02/29 11:38, , 2F
02/29 11:38, 2F
→
02/29 15:12, , 3F
02/29 15:12, 3F
推
02/29 18:27, , 4F
02/29 18:27, 4F
→
02/29 18:27, , 5F
02/29 18:27, 5F
→
02/29 18:27, , 6F
02/29 18:27, 6F
推
02/29 19:25, , 7F
02/29 19:25, 7F
推
02/29 23:00, , 8F
02/29 23:00, 8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