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玩樂過後的後遺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空白的硬碟!我心好痛阿~~)時間14年前 (2012/02/29 11:12),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個連假我想大家應該都有出去玩 應該也有不少朋友碰到去哪都塞車的這個該死的狀況 小弟我跟女朋友加上幾個朋友也租車出去玩 當在塞車的時候!!我想大家心情應該都不會太好(由其我又是司機) 可是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不說塞車這件事情 就是天南地北的聊有的沒有的 轉移塞車的怨氣 但是本人的女友就很(應該算是很直接ㄅ)說出討厭塞車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的朋友 是因為她年紀比較小嗎?(我25、朋友23-24、女友20) 當然在這趟旅程中也有很有趣的事情 也有一些不太開心的事情 讓我玩回來之後心情一直不怎麼好 也不知道要去哪說說 就只好到板上來說說了 一個25歲在念研究所徬徨的射手!!! 我也好想要每件事情都開開心心的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34.147

02/29 11:22, , 1F
她啥星座?如果是我就跟她說大家都一樣在等 不然你下車
02/29 11:22, 1F

02/29 11:38, , 2F
他是天蠍座的,我們在高速公路上
02/29 11:38, 2F

02/29 15:12, , 3F
塞車大家都不能動啊 所以還是請下車...(任性當有趣
02/29 15:12, 3F

02/29 18:27, , 4F
我也很直接啊 我跟我男朋友說我討厭塞車就不爽的人
02/29 18:27, 4F

02/29 18:27, , 5F
要就一起出去玩~不要在那邊不爽塞車~尤其是一定會塞的那種
02/29 18:27, 5F

02/29 18:27, , 6F
不然就放我自己跟別人出去玩 (疑)
02/29 18:27, 6F

02/29 19:25, , 7F
這種事我家閃光會說:不用跟必然發生的事實對抗.很實在厚
02/29 19:25, 7F

02/29 23:00, , 8F
要是我雖然不耐煩但會當開心果~~~
02/29 23:00, 8F
文章代碼(AID): #1FJPUYy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JPUYy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