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我都在這裡:)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換個角度看世界:))時間14年前 (2012/02/28 16:53),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是228 連假最後一天 收起 要收假前的鬱鬱寡歡 繼續為了明天而奮鬥吧:) 大家加油~~呵呵 ......................... 「很任勞任怨的射手」 昨天爸對我說:射男真的很乖耶! 我:會嗎? 哈哈 bu爸:會阿!很認份,過年也要上班,不是早起就是晚回家     也從沒聽他有過怨言。 我:哈哈 我知道阿! 我也覺得他很厲害 bu爸:有空就來陪妳 這種男人不多了,要好好珍惜:)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筆記筆記:)) ................................................ 「溫習-*欣賞情人的哪一點」 說真的 我很欣賞射男的*任勞任怨 從我剛開始認識他 他就是這樣 什麼都默默的做,說出口的都沒啥好話, 做的比永遠比說的多。 還是很愛欺負我(最近有變本加厲的情形T^T) ......以下為生活中的小幽默哈哈........ 射男欺負日記part n: 一起看"記憶裂痕"時 男主角問偽女主角:我最喜歡的棒球球隊是哪一隊? 以此來確認她是否為真的 心血來潮 問射男 如果有一天你失憶要問我什麼問題 射男:我最愛做什麼事? 我:逛y拍看球鞋 射男:妳這樣就錯啦! 我最愛ㄉ一ㄤ 妳了 這是我最愛做的事 哈哈哈(大笑) 我:你真的很壞耶!那換你問我 如果是我失憶我會問你什麼 射男: 好阿~如果妳失憶了,會問我什麼? 我:哈哈哈 我會問你,你一直想送我什麼包? 射男:porter的相機包!! 這個問題好耶~ 一般人一定都會想到是LV 我:哈哈哈哈 對阿! 為什麼他一直想送我poter的相機包呢~ 因為原po有個習慣,很喜歡出門帶瓶水 去到外面又突然想喝無糖綠,覺得累了又想買杯咖啡 常常有個三、四杯飲料在射男包包裡哈哈XDDD 而相機包有三個直立的洞,他覺得很適合拿來放飲料 最近要購入的honda fit 車內共有十個置杯架~ 一開始還說:這麼多置杯架不知道要幹麻       一台車做四個人一個人兩杯飲料,還多兩個洞       車商還大力廣告車內的十個置杯架。 最近改口說:夠妳放了吧!!跟妳拼了 哈哈哈哈~~真的是有夠愛”妻護偶” .......................... 其實我很喜歡他*愛玩的天性 剛在一起時,他總喜歡沒事就往我這邊跑 或者是帶著我到處跑。 再持續這麼做了八個多月後 射男突然改變了,變得說要跟朋友出去,要跟家人出去 事情突然變多了 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想說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常常為了他要出去而吵架。 那時候他還跟我說過:我不想跟妳在一起了 我嚇了一大跳:為什麼?我們明明就很合 射手:很合是很合阿!我們再一起的時候很合,    但一分開就有問題,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我們不可能一輩子不分開的走下去阿~ 在經過一連串的爭吵、溝通、磨合、再溝通 目前相處的很融洽:) 其實我自己後來也有想通啦! 因為我一開始會跟他在一起就是喜歡他的活潑阿~ 覺得跟他在一起,可以到處趴趴照,世界變得好寬 怎麼可以再跟他在一起後, 就把他綁在我的身邊,縮小了兩個人的世界 這樣下去久了,就算他沒膩 我也會膩了:)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開心,朝一個目標邁進 世界很大,要學的東西還很多 要讓自己變更好、更愛自己才行:) 最重要的是,我喜歡的就是這樣的他阿!! ................................................ 最近要考試了, 常常沒日沒夜的窩再圖書館 射男放假,打完球 出去晃完 就跑來陪我讀書, 真的是超感動的Q-Q 射男是標準不愛讀書,碰到課本就睡著 圖書館那麼安靜 也沒什麼東西 他就自己找了有趣的雜誌 窩在我旁邊一個下午 不是只有一次、兩次,而是有空就這麼做 或是回到我家,吃個飯就鼓勵我讀書 一讀就兩個小時 他自己看電視 也看的很開心 沒什麼怨言~~ 以行動證明了:我都在這裡 可能很多人覺得是小事,但我真的覺得超用心 非常感動 從來沒有人可以這樣,在一起沒有要幹麻,就是為了陪我 雖然他說他可以看雜誌、看電視是沒錯 但那種兩個人在一起沒有講話也很自在的感覺 真的是很窩心:) 在此,要大力稱讚射手座們真的很會適應環境 不論什麼時候都可以自己找到事情做, 工作場合變了,也可以迅速融入環境 真的很佩服可以調適自己,馬上適應環境的射手們。 感謝 當時的我們沒有放開彼此的手 最近射手好友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 去選擇一個大多數的人都會不太認同的工作 我很欣賞!那勇於逐夢的勇氣~~ 誰說高學歷就一定要坐辦公室呢? 給予百分之百支持 願她一切順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49.229 ※ 編輯: bubuu 來自: 114.42.149.229 (02/28 16:54)

02/28 16:57, , 1F
02/28 16:57, 1F

02/28 16:59, , 2F
無內文
02/28 16:59, 2F
※ 編輯: bubuu 來自: 114.42.149.229 (02/28 17:01)

02/28 17:12, , 3F
推一個讚,幸福到掉渣了^^
02/28 17:12, 3F

02/28 17:51, , 4F
讚!Y
02/28 17:51, 4F

02/28 18:16, , 5F
羨慕伯樂遇到好的馬
02/28 18:16, 5F

02/28 18:28, , 6F
空白文+1 只能默默的感嘆我的伯樂還未出現
02/28 18:28, 6F

02/28 20:08, , 7F
好閃!!我最近寫想通了,只要他沒提分手,我就要繼續
02/28 20:08, 7F

02/28 20:08, , 8F
努力,希望能一起走過這個難關:)
02/28 20:08, 8F
如果感覺他還在乎妳,繼續加油喔:) 我們之前吵吵鬧鬧分分合合了,快半年喔 獅子座的我,獨占慾蠻強的,偏偏射手又愛跑 所以很容易不安,為此也磨合了一陣子呢:) 後來冷靜想想,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射手在意的是什麼  我們的問題在哪裡,選再氣氛好的時候  把自己的想法提出來溝通,得到的結果蠻好的:) ※ 編輯: bubuu 來自: 114.42.149.229 (02/28 20:43)

03/01 01:46, , 9F
讚!
03/01 01:46, 9F
文章代碼(AID): #1FJ9OLc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J9OLc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