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關於今日板標:和平相處一輩子好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魔女~賽蓮)時間14年前 (2012/02/28 15:01),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的板標, 很深得我心. 我覺得射手看起來很好相處,但其實心裡有很多自己訂的"準則" 所以,再好的朋友,甚至是妹妹,都覺得跟我總是有距離感. 曾經因為知道自己心裡與別人的隔離無法消除,在心裡已下了決心, 要規劃一個人的未來了. 很多年來,除了不說人話的動物和植物; 我很難放下心防和平相處. 緣份是很難以預料的. 愛情在去年八月悄悄來了...現在的我, 感覺對跟人的相處比較不緊張,也比較會關心別人. 忽然發現,在人類的社會裡,也許,並不是一定要什麼都做到最好, 別人才會認同自己. 不完美,也是一種可愛. 早上上來ptt看射板,就跟閃光說, "射手的板標是"和平相處一輩子好嗎?" 然後用漫畫式眼睛看著閃光... 閃光笑著說"不可能啦..." 啊...這下我就哇哇叫了 "不跟我和平相處一輩子!!!竟然不跟我和平相處一輩子!!!" 閃光一副被我料中了后...就說"妳看...明明是妳不和平,不是我喔..." 其實,和平跟一輩子,我想都是我以前不敢奢望的事.因為我了解自己實在有夠難搞. 不過,對我來說,把自己真正的情緒能自在滴表達出來,就是一種和平. 一輩子的話...就真的要一起加油才有可能了! ^^ -- Bee :你的心放在我這裡?多久了? 比比:嗯. 很久了. Bee :啊...那我已經吃掉嚕. 怎麼辦? 比比:吃掉沒關係啊.不要拉掉就好了... http://www.wretch.cc/album/migolulu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95.195

02/28 15:04, , 1F
推一個:)加油!!
02/28 15:04, 1F
※ 編輯: BusyBee9939 來自: 125.230.95.195 (02/28 15:29)

02/28 15:32, , 2F
哈哈~~好幸福喔:)
02/28 15:32, 2F

02/28 16:17, , 3F
還好我是略懂人話的狐狸
02/28 16:17, 3F

02/28 17:18, , 4F
搞定自己XDD
02/28 17:18, 4F

03/01 01:43, , 5F
GJ~ ^^ 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03/01 01:43, 5F

03/01 01:44, , 6F
吃掉沒關係啊.不要拉掉就好了... <= 超棒的回答:D
03/01 01:44, 6F

03/04 14:42, , 7F
推 吃掉沒關係啊.不要拉掉就好了 XDDD
03/04 14:42, 7F
文章代碼(AID): #1FJ7l4h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J7l4h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