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關於今日板標:和平相處一輩子好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BusyBee9939 (魔女~賽蓮)時間14年前 (2012/02/28 15:01)推噓6(6推 0噓 1→)留言7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今天的板標, 很深得我心.
我覺得射手看起來很好相處,但其實心裡有很多自己訂的"準則"
所以,再好的朋友,甚至是妹妹,都覺得跟我總是有距離感.
曾經因為知道自己心裡與別人的隔離無法消除,在心裡已下了決心,
要規劃一個人的未來了. 很多年來,除了不說人話的動物和植物;
我很難放下心防和平相處.
緣份是很難以預料的. 愛情在去年八月悄悄來了...現在的我,
感覺對跟人的相處比較不緊張,也比較會關心別人.
忽然發現,在人類的社會裡,也許,並不是一定要什麼都做到最好,
別人才會認同自己. 不完美,也是一種可愛.
早上上來ptt看射板,就跟閃光說,
"射手的板標是"和平相處一輩子好嗎?"
然後用漫畫式眼睛看著閃光...
閃光笑著說"不可能啦..."
啊...這下我就哇哇叫了
"不跟我和平相處一輩子!!!竟然不跟我和平相處一輩子!!!"
閃光一副被我料中了后...就說"妳看...明明是妳不和平,不是我喔..."
其實,和平跟一輩子,我想都是我以前不敢奢望的事.因為我了解自己實在有夠難搞.
不過,對我來說,把自己真正的情緒能自在滴表達出來,就是一種和平.
一輩子的話...就真的要一起加油才有可能了! ^^
--
Bee :你的心放在我這裡?多久了?
比比:嗯. 很久了.
Bee :啊...那我已經吃掉嚕. 怎麼辦?
比比:吃掉沒關係啊.不要拉掉就好了...
http://www.wretch.cc/album/migolulu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95.195
推
02/28 15:04, , 1F
02/28 15:04, 1F
※ 編輯: BusyBee9939 來自: 125.230.95.195 (02/28 15:29)
推
02/28 15:32, , 2F
02/28 15:32, 2F
推
02/28 16:17, , 3F
02/28 16:17, 3F
推
02/28 17:18, , 4F
02/28 17:18, 4F
推
03/01 01:43, , 5F
03/01 01:43, 5F
→
03/01 01:44, , 6F
03/01 01:44, 6F
推
03/04 14:42, , 7F
03/04 14:42, 7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