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遲來的憤怒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我思故我在)時間14年前 (2012/02/28 11:54),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早醒來,回想了半個月前某先生跟我的對話內容, 我終於知道,自己有多笨、也知道自該為什麼而氣了! 因為「他不願意說實話」 也因為 「他說一切都是我的誤會」 簡言之「謊言」+「栽贓」 我誠心誠意拉下面子,希望能透過面對面的溝通,把問題坦誠地提出來~ 但得到的卻是,兩個鐘頭看似完美無瑕的「辯解」 爬了精華區的文~ 赫然發現... 射女的兩大雷點,老兄他紮紮實實的踩下去了~ (((慢了半個月才燒的怒火,誰來告訴我麼滅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177.90

02/28 11:56, , 1F
就不要理他啊XD 除非你很在乎他~
02/28 11:56, 1F

02/28 13:35, , 2F
我也常常是遲來的憤怒耶~~ XDDDD
02/28 13:35, 2F

02/28 13:35, , 3F
但話說清楚就不氣了~
02/28 13:35, 3F

02/28 13:50, , 4F
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砸自己的腳
02/28 13:50, 4F

03/01 07:51, , 5F
我也是~害得旁人都很常莫名其妙~反應慢得很徹底......
03/01 07:51, 5F
文章代碼(AID): #1FJ4_pp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J4_pp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