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很想等你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貝機)時間14年前 (2012/02/27 17:39),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各位 我又來抒發心情了 我是不怎麼喜歡跟朋友吐苦水的獅女(有混到處女) 因為我和射男是大學時期開始交往的 所以我幾個要好的朋友也認識他 我不想要因為一時的情緒影響到朋友對射男的觀感 只能委屈板上的各位 話說這幾天每天都有傳訊息給他 大部分都是睡覺前跟他說一下我今天發生的事情 然後跟他說晚安,我很想他,天氣冷請他多穿點之類的 他會回我"恩"、"ok"、"好"等簡短的話 昨天因為有地震 所以我就傳給他"剛剛有地震耶,嚇的我趕快從床上跳起來" 之後我要去坐火車回去上班 就又有跟他說我要回新竹了 我本來以為他又會只回 "對阿"、"好" 沒想到他回了"對阿,很大,只回家一天喔" 我看到的瞬間真的很開心 想說他還會問一下,關心一下 沒想到今天我的心情又變天了 有可能是我自己太愛演小劇場 今天早上因為肚子很痛 所以請假沒上班趕快去醫院看醫生 就傳給他"早安,我現在在馬偕:(" 沒想到他看過了以後都沒有回覆 回到家看到他掛在fb上面 也很開心的跟他說了一下看病的結果 沒想到也都沒回覆 本來還很期待他可以關心一下我的身體 我只好安慰我自己 "因為他要去上班了所以沒時間回覆你" 感覺他的冷靜期還要持續好久 想請問各位射手 我在情人節的時候有送他一支錶(那時候就有點小彆扭) 他有跟我說謝謝,看起來是有點小開心 如果他現在有持續一直帶著我送他的那支錶 應該算是好現象吧?! 還是就算射手沒感情了還是能這樣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38.77

02/27 18:12, , 1F
我也是獅女...真的很愛小劇場:((
02/27 18:12, 1F

02/27 18:30, , 2F
我借他的東西他也還在用說...
02/27 18:30, 2F

02/27 18:42, , 3F
你戳到我的哭穴了:(
02/27 18:42, 3F

02/27 19:33, , 4F
基本上沒感情了還是能這樣做@@
02/27 19:33, 4F

02/27 19:42, , 5F
同意樓上
02/27 19:42, 5F

02/27 19:52, , 6F
同意樓樓上
02/27 19:52, 6F

02/27 20:02, , 7F
就算有感情也只會簡短的回覆(指自己
02/27 20:02, 7F

02/28 10:01, , 8F
不喜歡被煩吧
02/28 10:01, 8F

02/28 15:28, , 9F
我也是獅女,很愛小劇場+1
02/28 15:28, 9F

02/29 19:50, , 10F
我也是獅女,小劇場萬歲!
02/29 19:50, 10F
文章代碼(AID): #1FIqz4Ly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Iqz4L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