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很想等你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becky740kimo (貝機)時間14年前 (2012/02/27 17:39)推噓8(8推 0噓 2→)留言10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不好意思各位
我又來抒發心情了
我是不怎麼喜歡跟朋友吐苦水的獅女(有混到處女)
因為我和射男是大學時期開始交往的
所以我幾個要好的朋友也認識他
我不想要因為一時的情緒影響到朋友對射男的觀感
只能委屈板上的各位
話說這幾天每天都有傳訊息給他
大部分都是睡覺前跟他說一下我今天發生的事情
然後跟他說晚安,我很想他,天氣冷請他多穿點之類的
他會回我"恩"、"ok"、"好"等簡短的話
昨天因為有地震
所以我就傳給他"剛剛有地震耶,嚇的我趕快從床上跳起來"
之後我要去坐火車回去上班
就又有跟他說我要回新竹了
我本來以為他又會只回 "對阿"、"好"
沒想到他回了"對阿,很大,只回家一天喔"
我看到的瞬間真的很開心
想說他還會問一下,關心一下
沒想到今天我的心情又變天了
有可能是我自己太愛演小劇場
今天早上因為肚子很痛
所以請假沒上班趕快去醫院看醫生
就傳給他"早安,我現在在馬偕:("
沒想到他看過了以後都沒有回覆
回到家看到他掛在fb上面
也很開心的跟他說了一下看病的結果
沒想到也都沒回覆
本來還很期待他可以關心一下我的身體
我只好安慰我自己
"因為他要去上班了所以沒時間回覆你"
感覺他的冷靜期還要持續好久
想請問各位射手
我在情人節的時候有送他一支錶(那時候就有點小彆扭)
他有跟我說謝謝,看起來是有點小開心
如果他現在有持續一直帶著我送他的那支錶
應該算是好現象吧?!
還是就算射手沒感情了還是能這樣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38.77
推
02/27 18:12, , 1F
02/27 18:12, 1F
推
02/27 18:30, , 2F
02/27 18:30, 2F
→
02/27 18:42, , 3F
02/27 18:42, 3F
推
02/27 19:33, , 4F
02/27 19:33, 4F
推
02/27 19:42, , 5F
02/27 19:42, 5F
推
02/27 19:52, , 6F
02/27 19:52, 6F
→
02/27 20:02, , 7F
02/27 20:02, 7F
推
02/28 10:01, , 8F
02/28 10:01, 8F
推
02/28 15:28, , 9F
02/28 15:28, 9F
推
02/29 19:50, , 10F
02/29 19:50, 10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