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他到底有沒有在追我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Mico)時間14年前 (2012/02/27 00:02), 編輯推噓3(3019)
留言2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些日子真是一團亂... 瓶板蠍板射手板三邊跑 都覺得乾脆全部都說no好了== 哪來這?多桃花>< 文長抱歉!!! 我是瓶女 有個名義上男朋友的蠍男 因為我跟學長們(包含蠍男)都有在玩遊戲 間接認識了學長們的國中同學--射男 認識快兩年了吧 但大多只是線上聊聊罷了 去年年中才見過第一次面 之後因為都住台中 就會又約另一個學長三人一起吃飯 常常一起吃 大概一週吃一次吧 去年十二月蠍男突然跟我告白 我整個大傻眼 當下很需要有人陪我聊聊該怎?辦 就這時射男打給我約吃飯 我就順口問了很多他對蠍男的看法那些 他那時沒說贊成或不贊成 只是很理智的跟我說了些他跟他前女友的狀況之類的 跨年那天他約了我跟另外兩個學長吃飯 後來也一起去看電影+逛夜市 1/1我回台北跟蠍男吃飯+看五月天演唱會 1/2我答應蠍男 這些我全都有跟蠍男說 但在一起後我發現跟蠍男的相處有些問題 跟射男說的時候 他突然說他很後悔那時沒有阻止我的決定 過年期間我們因為上班所以都沒回家 他約我吃西提 他還說因為西提會送壽星貓咪的杯子 所以才會選西提(本人無敵愛貓=v=) 那天是第一次只有我們兩單獨吃飯 吃完那天我隨口說想喝星巴克 因為那天有買一送一 結果我們到的時候並沒有這個活動是我記錯 這件事我也就淡忘了 可是下週他突然打給我說買一送一是那週問我還要不要喝 我本來想拒絕 他卻說他可以幫我送來我上班的地方 我不是很想這樣麻煩他所以還是跟他去喝了 當天他又突然問我午餐想吃啥 我就有點傻眼==" 不是喝星巴克嗎...?怎樣又變成吃飯了... 後來吃飯時我騙了他說我跟蠍男相處有變好 他突然又說為了避嫌,這是最後一次兩個人單獨吃飯 我想也好 結果隔天....他竟然又約我跟另外一個學長一起吃飯...==" 我問他說不是要避嫌嗎? 他說所以找了另一個人啊 那天吃飯時 他趁另一個學長去裝漿料時 拿了一個貓咪的小錢包給我 說他公司附近新開一家貓咪的店 他很無聊去逛了看到在特價就想說買來送我當生日禮物 嗯....好吧...其實我真的超感動>< 但是卻覺得好像哪裏失去了平衡... 我真的搞不清楚... 他應該是把我當學妹的在疼 還是他在追我? 就算我有男朋友了 他對我好的動作一點都沒減少... 所以射手座當第三者也不會care嗎...? 而且他眼睛超銳利的...@@" 我很少化妝 每次化妝他都會發現... 變瘦或是氣色不好工作很累他都會蠻直接的問我怎?了... 好像關心過度了...><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LT18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64.105

02/27 01:23, , 1F
想問說你自己怎麼想的? 你喜歡那個射男還是怎樣?
02/27 01:23, 1F

02/27 01:28, , 2F
射手對不是自己人的人是連他死掉都不會去管的...
02/27 01:28, 2F

02/27 01:28, , 3F
所以我想 他有可能是把你當成自己人中的自己人?
02/27 01:28, 3F

02/27 01:45, , 4F
有行動,但不敢大.畢竟你是有夫之婦.但只要有行動 就是有
02/27 01:45, 4F

02/27 01:47, , 5F
意思,射手是行動派的!!!
02/27 01:47, 5F

02/27 02:55, , 6F
妳有男朋友了 就不要再想這麼多了 就當普通朋友巴
02/27 02:55, 6F

02/27 04:38, , 7F
有意思,但射手不喜歡淌渾水,他很快就會轉向有希望的人≠你
02/27 04:38, 7F

02/27 04:39, , 8F
對你好不代表他是第三者,但你接受他對你好卻代表你劈腿呦~
02/27 04:39, 8F

02/27 04:41, , 9F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總是不可能像少女漫畫魚與熊掌兼得的
02/27 04:41, 9F

02/27 08:59, , 10F
因為我一直都有蠻多不錯的
02/27 08:59, 10F

02/27 09:00, , 11F
蠻多對我不錯的男生朋友,而且是沒要追我的那種,所
02/27 09:00, 11F

02/27 09:02, , 12F
以我一開始沒想那?多...我一直以為我們是朋友,但是
02/27 09:02, 12F

02/27 09:03, , 13F
新年的舉動就有點怪,所以我才想到他是想追我嗎
02/27 09:03, 13F

02/27 09:05, , 14F
接受他約是我真的覺得我們是朋友...他12月生日時我也
02/27 09:05, 14F

02/27 09:06, , 15F
有送他卡片, 用朋友的心態送...所以我才以為他也是.
02/27 09:06, 15F

03/01 17:00, , 16F
或許他有一點遺憾吧!但說是追妳倒是言重了
03/01 17:00, 16F

03/01 17:00, , 17F
畢竟在妳友男友前妳們的相處模式就是這樣
03/01 17:00, 17F

03/01 17:01, , 18F
如果說妳一交男友就不對妳好這也太現實了
03/01 17:01, 18F

03/01 17:01, , 19F
如果他對妳的好有造成負擔,那麼直說吧!!!
03/01 17:01, 19F

03/05 16:30, , 20F
跟我家射手男的眼睛差很多,我素顏就問我是不是有化妝
03/05 16:30, 20F

03/05 16:32, , 21F
有次我跟他說我有化妝,他就很驚訝說:「咦?有嗎!?!」
03/05 16:32, 21F

03/05 16:32, , 22F
我都叫我家射手去看眼科
03/05 16:32, 22F
文章代碼(AID): #1FIbUayO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IbUay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