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只是想說說~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chio)時間14年前 (2012/02/26 21:28),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看他FB寫說開始新的人生 我想我大概沒辦法在參予他的新人生了吧 情緒低落,我想就這樣吧 不會再說什麼,不會再去吵他 只要他好就好 雖然我還是很痛很痛... 只是今天我們這裡地震,我還是有點擔心他和他家裡... 想他應該不會回,但還是厚著臉皮問他還好嗎 沒想到他回了,他說沒事,謝謝我的關心 雖然只是這樣淡淡的客客氣氣的,但是他總算是願意和我說這麼一句話了 工作也漸漸上手了 是不是該出太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32.121

02/26 22:23, , 1F
給妳加油!!我家射男今天回了我三句話!我本來還想說他
02/26 22:23, 1F

02/26 22:24, , 2F
應該又是只回"恩"、"ok"、"好"之類的簡短的話
02/26 22:24, 2F

02/26 22:24, , 3F
讓我開心了一整天:)
02/26 22:24, 3F

02/26 23:18, , 4F
雖然不知道他是抱著什麼心態 但他肯回我還蠻開心的
02/26 23:18, 4F

02/26 23:19, , 5F
至少不要躲我 偶爾能和我說些話就好了
02/26 23:19, 5F
文章代碼(AID): #1FIZDYz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IZDYz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