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只是想說說~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isa0211 (chio)時間14年前 (2012/02/26 21:28)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昨天看他FB寫說開始新的人生
我想我大概沒辦法在參予他的新人生了吧
情緒低落,我想就這樣吧
不會再說什麼,不會再去吵他
只要他好就好
雖然我還是很痛很痛...
只是今天我們這裡地震,我還是有點擔心他和他家裡...
想他應該不會回,但還是厚著臉皮問他還好嗎
沒想到他回了,他說沒事,謝謝我的關心
雖然只是這樣淡淡的客客氣氣的,但是他總算是願意和我說這麼一句話了
工作也漸漸上手了
是不是該出太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32.121
推
02/26 22:23, , 1F
02/26 22:23, 1F
→
02/26 22:24, , 2F
02/26 22:24, 2F
→
02/26 22:24, , 3F
02/26 22:24, 3F
→
02/26 23:18, , 4F
02/26 23:18, 4F
→
02/26 23:19, , 5F
02/26 23:19, 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