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又想騙我!門都沒有!!!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哥哥哥哥哥哥)時間14年前 (2012/02/26 13:3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文恕刪 其實關於花台幣買遊戲裝備這件事的騙我可以理解欸 因為原PO的問法感覺就很像認為對方做錯事(用字上 口氣上我不清楚) 我偶爾買新衣服被我媽問:「妳又買新衣服啦?」的時候 也會順口回答:「沒有啊」 常常我這樣回答是預先知道對方會生氣(我媽那樣問的點就是浪費錢) 所以第一直覺反應就是說沒有 所以我認為在我身上與其說射手懶得騙人 不如說在遇到會被罵的情形時寧願騙人QQ 尤其像對我媽隨口回答的習慣已經養成時 要我誠實對她說實在有點難.... 當然啦抽菸的事我就不予置評了那是他不對haha 答應了還是要做到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08.189

02/26 13:35, , 1F
同感 我買衣服被發現也會騙XDD
02/26 13:35, 1F

02/27 01:09, , 2F
淚推.....原因是因為不想進入碎碎唸的無限迴圈吧
02/27 01:09, 2F

02/28 01:58, , 3F
淚推+1 不想被唸,所以選擇說謊!
02/28 01:58, 3F
文章代碼(AID): #1FISHH83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ISHH83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