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又想騙我!門都沒有!!!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cynthia1207 (哥哥哥哥哥哥)時間14年前 (2012/02/26 13:34)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原文恕刪
其實關於花台幣買遊戲裝備這件事的騙我可以理解欸
因為原PO的問法感覺就很像認為對方做錯事(用字上 口氣上我不清楚)
我偶爾買新衣服被我媽問:「妳又買新衣服啦?」的時候
也會順口回答:「沒有啊」
常常我這樣回答是預先知道對方會生氣(我媽那樣問的點就是浪費錢)
所以第一直覺反應就是說沒有
所以我認為在我身上與其說射手懶得騙人
不如說在遇到會被罵的情形時寧願騙人QQ
尤其像對我媽隨口回答的習慣已經養成時
要我誠實對她說實在有點難....
當然啦抽菸的事我就不予置評了那是他不對haha
答應了還是要做到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08.189
推
02/26 13:35, , 1F
02/26 13:35, 1F
→
02/27 01:09, , 2F
02/27 01:09, 2F
推
02/28 01:58, , 3F
02/28 01:58,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