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a030906永久水桶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不想當好人)時間14年前 (2012/02/26 03:30),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規二 無論是哪個星座板基本上任何十八禁的連結皆不可貼 2. 下列情況者 水桶 (除C外一律為三個月 時間到請自行來信解除) c. 9/3修訂 推文回文中po出不良連結 推文提醒不修改者 水桶終身 水桶終身 也不用來信解除了 --

09/04 21:01,
fall大 爆走了...息怒息怒~"~
09/04 21:01

09/04 21:01,
天呀..又要關了嗎...QQ
09/04 21:01

09/04 21:01,
fall大加油!
09/04 21:01

09/04 21:02,
fall大 ON FIRE
09/04 21:02

09/04 21:02,
你回你的射手板好好去揪你的團辦活動
09/04 21:02
你回你的處...喔不對 我忘了你沒版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122.1

02/26 10:41, , 1F
XDDDDDDDDD
02/26 10:41, 1F

02/26 12:03, , 2F
我想知道簽名檔是......XDD
02/26 12:03, 2F

02/26 13:07, , 3F
不要問很可怕。
02/26 13:07, 3F

02/26 13:12, , 4F
我po的文無辜被砍了Q_Q..
02/26 13:12, 4F

02/26 17:45, , 5F
馬上聯想到小沈.....哈哈
02/26 17:45, 5F

02/26 19:37, , 6F
S大可以重貼 轉寄給你了
02/26 19:37, 6F

02/26 20:04, , 7F
我也想知道簽名檔的由來
02/26 20:04, 7F

02/26 20:09, , 8F
同樓上
02/26 20:09, 8F

02/26 21:02, , 9F
文章太久已經被洗掉了... 那是part-time板本人的戰文
02/26 21:02, 9F

02/27 05:19, , 10F
可以問什麼叫沒版嗎@@
02/27 05:19, 10F

02/27 05:19, , 11F
太好奇了
02/27 05:19, 11F

02/29 11:44, , 12F
應該是那位被電的某k是某某版的前(n任)版主吧....?
02/29 11:44, 12F

03/02 23:10, , 13F
應該是part-time板的前版主吧~~
03/02 23:10, 13F
文章代碼(AID): #1FIJR8A5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IJR8A5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