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未必很好哄阿~"~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Whale)時間14年前 (2012/02/26 02:55), 編輯推噓11(1109)
留言20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像臉書測出我是反派邪惡角色吧(竟然搭配什麼怪獸圖啦!! T口T) 所以我又要很邪惡啦~~ (掩面) 我只是看到版標,又激發我一些發文靈感而已啦~ (不是觸感啦!!!) 個人覺得射手沒這麼好摸頭啦~ 讓射手好摸頭的前提是他/她是心甘情願讓你摸的 畢竟射手座應該算是挺有個性的, 再怎麼好人.低柔個性,還是有自己的人際原則 知道的人,會了解射手座某些方面而言還挺頑固的or反叛 :P 也許你說的有道理,但要到射手能心甘情願接受的有道理標準, 還是有一段差距的 有時候我在想,射手座是不是很適合去參加辯論比賽? 我突然想起有次朋友對我說的話 (拍謝,本人思緒有點跳躍,請見諒) "你不是溫順的小貓,別人要你乖乖聽話,是件很難的事" 嗯.... 以上得證,外表再怎麼可愛柔弱的射手小貓們, 內心都還是會有隻母老虎在的 =w= (重點是這樣劃的嘛?) 所以,...... 想要摸射手頭的話, 就先當個能馴服她/他的馴獸師吧!!! 或者是乾脆躺好當獵物,讓獵人直接撲上來 (這太引人遐想惹!! >艸<) 請別向我請教馴獸術 <---我不養超過30cm以上的動物,除了我孩子 也別問我如何當個鉤到獵人的獵物 <---如果我成功了,還會有空在這邊發文嗎? 也更別問我馴夫術 <-----我這超失敗的 我只會抱頭,不太會摸別人頭 預祝各位摸頭成功! (怎麼有種介紹如何馴服貓科動物的感結?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32.23 ※ 編輯: SarahLin 來自: 122.122.132.23 (02/26 02:58)

02/26 02:55, , 1F
XDDDDDDDDDDD
02/26 02:55, 1F

02/26 03:02, , 2F
摸頭成功!!!!!
02/26 03:02, 2F

02/26 03:02, , 3F
赫然發現這是本人第20篇文阿!!!好好來犒賞自己!
02/26 03:02, 3F

02/26 03:26, , 4F
我喜歡摸頭~~~
02/26 03:26, 4F

02/26 07:55, , 5F
朋友都說她是住在可愛動物區的~我會接「的獅子」
02/26 07:55, 5F

02/26 07:56, , 6F
表面上溫和無害 彆扭不說地雷 踩到會偷偷扣分
02/26 07:56, 6F

02/26 07:56, , 7F
可是要夠敏感 適可而止 然後問:剛剛如果哪樣你是不是
02/26 07:56, 7F

02/26 07:57, , 8F
會不高興? 就知道雷在哪 接著對方會很佩服你的聰明
02/26 07:57, 8F
是喔...像我就問了還是不知道對方雷點在哪 ~"~ 然後就被炸到惹~ QAQ

02/26 10:31, , 9F
的確我不會讓人亂摸頭
02/26 10:31, 9F
我也是,連別人想摟我肩,我都會抓狂

02/26 13:20, , 10F
摸頭是我的地雷,因為會想起不好的回憶。
02/26 13:20, 10F
(拍拍) 你可以揍對方,讓對方有不好的回憶! =V= (以牙還牙?)

02/26 13:52, , 11F
我喜歡被摸頭 但要看是誰~XD
02/26 13:52, 11F
我也是

02/26 13:55, , 12F
倫子哥好久沒聽你開釋了欸XDD
02/26 13:55, 12F
你以為她是上人嘛~ XDDDDD ※ 編輯: SarahLin 來自: 122.122.132.162 (02/26 17:32)

02/26 17:52, , 13F
矮油我哪有這麼暴力啊(微笑)
02/26 17:52, 13F

02/26 17:53, , 14F
我座右銘可是愛與和平,尤其是面對像你這麼可愛的小姐~
02/26 17:53, 14F
難得有倫說我是小姐~~ (拭淚)

02/26 19:41, , 15F
喜歡被摸頭XD 但是基本上不讓人家摸(?)除非超級要好
02/26 19:41, 15F
這....還是因人而異啦~ 有些人被摸大腿都不以為意了,所以標準不一啦~

02/26 23:01, , 16F
推~~射手做很適合參加辯論比賽
02/26 23:01, 16F
對吧對吧~ =v= (推眼鏡) 很愛辯阿~都認為自己對

02/27 01:08, , 17F
其實射手馴服後就變成家禽?(誤)
02/27 01:08, 17F
有些也是會變家禽的,像我越來越覺得自己是雞腦袋(抹臉) ※ 編輯: SarahLin 來自: 122.122.134.186 (02/27 01:20)

02/27 01:25, , 18F
我不會覺得自己是對的阿 畢竟個性上還是會有所不同..
02/27 01:25, 18F

02/27 01:25, , 19F
想替不同個性的射手發聲 別介意阿XD
02/27 01:25, 19F
哎哟威呀~ 我不會這麼兇狠啦~ 你又沒惹我 lol ※ 編輯: SarahLin 來自: 122.122.134.92 (02/27 23:49)

02/28 15:13, , 20F
閃光說我現在雖然是溫馴的小貓,但本質仍是頭母獅!
02/28 15:13, 20F
XDDD 叫他皮繃緊點,不然你就要獅子大開口啦~~ XDD ※ 編輯: SarahLin 來自: 210.240.195.182 (03/01 01:07)
文章代碼(AID): #1FIIwMU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IIwMU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