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座...
我記得之前暗戀一個T是射手座的,也查過跟射手有相關的事
想問一下是不是射手座的人大部分都很阿莎力、也很好相處?
跟天蠍座會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242.194
推
02/26 01:52, , 1F
02/26 01:52, 1F
推
02/26 02:00, , 2F
02/26 02:00, 2F
推
02/26 12:24, , 3F
02/26 12:24, 3F
→
02/26 16:37, , 4F
02/26 16:37, 4F
→
02/26 16:37, , 5F
02/26 16:37, 5F
推
02/26 17:25, , 6F
02/26 17:25, 6F
→
02/27 18:27, , 7F
02/27 18:27, 7F
推
02/28 14:33, , 8F
02/28 14:33, 8F
→
02/28 15:05, , 9F
02/28 15:05, 9F
推
02/29 17:08, , 10F
02/29 17:08, 10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