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是好還是不好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風~~)時間14年前 (2012/01/27 02:02),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射手的內心,與其它星座的大小事;總是覺得好像沒人知道射手 在想什麼,射手很壞嗎?身為射手的我想了想,真的是這樣嗎? 關於專情:金牛,處女 總是說這二個星座才專情,是到底為什麼?老是說射手花心, 也不知花在那裡;射手座是一個很有目標的星座,我們知道我 們要怎麼樣子的情人,當我們在一段感情中,也不會一直向外 看,能讓我們在向外找的狀況也只有一種;那就是你還不夠資 格讓我們定下來,繼續交往,也只是給一個機會,看你是不是 合適在一起,若不適合我們也不會浪費妳的時間;但是那些分 手的人總是會跟人家說,射手花心,不專情,但決對不會說, 是二個人不適合。我們只能默默的承擔這一切。 關於堅強的面子:獅子,雙子 獅子總是被人說,哇~~~好堅強喔,什麼事為了面子都吃下來, 雙子也被人說,老是給人看到開心的一面,真的是這樣嗎; 我覺得射手才叫堅強,外面受的什麼事,我們能講給誰聽, 獅子雙子在情人面前,還可以哭一哭,我們還是得笑,經痛,破皮 還不是硬撐著,這種痛能跟誰哭。 關於好運:真的很悲 我們也想要好好被人關心一下,雙魚受到一點點的傷,就能演個瓊瑤 給別人看,也不知到是說太好運還是怎樣,連出個事都難,加上天生 堅強,想演瓊瑤都難,有時也會想要在床上讓人家幫我們做點事,但 就是上不了床。 關於性能力:有沒有我們強啦 天蠍被說是性愛機器,要不要想看看,我們下半身是馬也,我們才叫 厲害吧,論星座大小,我們決對是第一名啦,連牡羊行動力都沒我們 強。 關於聰明才智: 我們的聰明才智才不是讓人家看的到的,我們是很低調的,又不是那 種一會什麼就要愛現的,會讓人家覺得我們愛現,那也是因為要跟你 聊天好嗎,如果不假一下,不是就聊不下去了。 關於外表: 我們雖然不是很帥很美,但是我們陽光的氣質,決對閃亮亮,天秤那 種要穿衣的外在我們是不用,我們裸體都可以迷死人。 跟射手交往或當朋友: 這件事,決對決對是好的選則,因為你會很開心,但有些人就會聽我們 講的一二件小事來跟我們吵架,拜託,我們講也只是有梗在後面,目的 也是為了讓你開心,結果你破壞了,還來說我們講話不好聽。 關於誠實: 誰有膽像我們一樣,分手就直接說,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要以為我們 說分手很簡單,因為我們想的快,我們也是有想過的,我們想的一秒是 你們的1小時,不要因為這樣就說我們沒在想,水瓶就算是跳著想,還不 是一箭被我們射下來。 射手真的是很好的星座,陽光,聰明,能力強;體貼、溫柔、又大方。 請不要因為自己的關係,讓我們再幫你們背黑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42.85

01/27 02:12, , 1F
好想推這篇XDDDDDDD
01/27 02:12, 1F

01/27 02:13, , 2F
關於專情..可以撇除處女座嗎:P他好像不常上榜~:P 當然也有
01/27 02:13, 2F

01/27 02:46, , 3F
推拉~~~~讚啦~~~~中肯很多!!!
01/27 02:46, 3F

01/27 09:00, , 4F
獅子座很少在別人面前訴說自己的苦的...包括情人.
01/27 09:00, 4F

01/27 09:03, , 5F
大推!!!寫得太好了...XDDDD....全中>/////<
01/27 09:03, 5F

01/27 09:16, , 6F
大推
01/27 09:16, 6F

01/27 19:11, , 7F
我是獅子座..但...只跟情人講開心的事xDDD
01/27 19:11, 7F

01/27 21:16, , 8F
獅子座真的很少訴苦的 就算問了也會說沒事 淚都自己吞的><
01/27 21:16, 8F

01/27 23:24, , 9F
獅子女就沒辦法撐著,射手女可是很會撐的
01/27 23:24, 9F

01/28 00:43, , 10F
大推壓~~~~
01/28 00:43, 10F

01/28 17:20, , 11F
推啦!
01/28 17:20, 11F

01/28 22:07, , 12F
繼續推原波推文XD
01/28 22:07, 12F

01/29 09:18, , 13F
我本身也遇過浪女座,但沒辦法,他也是前幾名的
01/29 09:18, 13F

01/31 13:10, , 14F
讚.
01/31 13:10, 14F
文章代碼(AID): #1F8PKyi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8PKyi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