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來說個兄弟的故事(喂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米雀)時間14年前 (2012/01/25 03:45), 編輯推噓12(12010)
留言2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不到上次在貴版PO文已經一年多了Q口Q 故事還是繼續之前的 有興趣的搜尋我帳號會出來XD(喂自以為阿 主題 : 就是 我更往兄弟情誼邁進了............ 不好意思 內文很長長長長長阿阿阿阿阿 Q口Q ------------------------------------------------ 前言 : 還是同個射男(掩面 其實繼上次PO詢問各位大大的意見後 我自己也想過了!! 也沒有再擅自使用他電腦了(喂 也認清 我們之間的關係真的只有那樣打鬧而已 而且雖然他老說我是兄弟 但是又比不上他真正的兄弟(喂 目標歪了啦 最明顯的就是吃飯這件事 他本身蠻懶的 又不挑嘴 所以沒事他都吃校內食物 如果他兄弟邀約的話 他出去吃沒問題 而且還會補一句 都聽你的兄弟!!再遠也OK!!! (射手真的重朋友 相對我 校內食物對我來說是黑暗料理 如果只有我們兩個 他根本就不想去外面吃 而且還會說 要吃你自己去外面 要不然你去買~ 這裡就令人靠要的 我到底算甚麼!? 口頭上兄弟嗎(喂目標真的錯了!!! 都這樣子了我竟然還心動!!!(翻桌 也再度證明他對我沒FU 而我在他心中既不是兄弟也不是女生:( 雖然很難過 我就下定決心放棄了!!!!!!!!! 日子也跟往常一樣~不想刻意的去注意他!!!! 也覺得之前我真是失心瘋 不過 現在 誰說射手座不吃回頭草的QQ (咦根本沒在一起過阿!! 內文 : 最近我們又開始變得很熟 大概從去年年底開始 我推測的原因可能是: 1. 他的兄弟們去當兵了 他的電玩咖飯咖一下子少很多 2. 我大部分的飯咖都先畢業了 3. 我最好的朋友交了男朋友後 世界就沒有其他人了QQ 小倆口感情很好很棒 只是我的世界突然空了一塊Q口Q 4. 我開始玩一個臉書遊戲 射男看到我玩後 自己也加入(他就是很熱衷遊戲的人 於是開始有了共同遊戲這話題.... 這遊戲就像打開話夾子一樣 從遊戲 開始每天對話 順帶也會聊別的 他一些爛梗跟有的沒的都寥落指掌了(喂 不知不覺相處變很自然 共同朋友一說 我才發現我們兩個很有話聊 然後我隱隱約約覺得我開始發作了(哭 最明顯的也是吃飯這件事 他開始會主動約我 我本來以為如果只剩我們兩個他會改口說不要 換吃校內(舊戲重演 沒想到他竟然沒說 而且還是順我的意!!!(只是順便補上一句: 你這麼挑你選!! 之後有機會就會一起到外面吃飯了!! (離兄弟又更進一步了!? 但聊天過程 彷彿都在提醒我一樣 都會說到我是兄弟..... 前陣子最好笑的是 有兩人份優待吃飯的卷 我太晚才發現截止日期就是當天 私心有點想約他去(不過也真心最近我朋友很少... 可是我又怕打槍又怕失落 問法就很白目XD 我 : XX卷的折扣只到今天耶~~(我之前有跟他提過我有卷 射 : 那你快去吃阿 我 : 唉可是我沒朋友.... <---有沒有這麼爛的邀約!!!!!!我講完都很想消失 射 : ............(沉默) 那你是要請我嗎XDDD 後來說啥不重要XD 但他一講出這句話 我就知道他願意陪我去了XD 而且也不是真的要我請XD!!! <-- 莫名很開心 那個晚上雖然等位子的時間很長 (在店門口又打鬧了一番!?) 菜也來的很慢 但我們就是有話可以聊 吃完後也繼續聊了一陣子 最後還是時間關係 我還是要回家XD 原本怕人多才選擇這家比較偏遠的分店 靠近射男家 離我家卻蠻遠的(捷運要40分鐘) 想當然爾 他又沒要追我 陪我走到捷運站結束今天的行程 (兄弟距離 +1 隔天 是周六 很巧的我們在學校碰面 (我一直待在學校 他是傍晚才來 他一來沒多久就接到他當兵的兄弟放鳥他的電話 (網咖的邀約 馬上問我要不要吃飯 有麥當勞的折價卷 (我是備胎兄弟!? 這次吃飯也吃很久 就聊到我的好友 有了男人 朋友都不理了(菸) 可能我失落有寫在臉上 射男馬上說: 你看 是不是兄弟最好 兄弟兩天都陪你吃飯ㄟ!! 兄弟不離不棄的~ 哈哈哈這話我真心不知道該哭還是笑.......(兄弟距離 +1 還有聊到好友的男人每天會騎車送女生上下班 而且距離不算短也不順路 射男就說 他無法 他光是下午幫家裡送過年禮 在台北市來回騎來騎去 他就快起笑了 我聽了之後也覺得他下午很曲折XD 但我還是問他要不要送我回家 他還是說好~ (兄弟距離 +2 回程也發生了小插曲 就是他的車不是停在老地方 而是在學校的另一頭 大概600多公尺遠吧 我走去捷運站的距離大概不到1/3 但他也沒趕我去坐捷運XD 就和我一起邊走邊聊 然後送我回家 莫名其妙 昨天也聊過了 到底是甚麼這麼好聊阿(喂 而且最近每天都會用FB留言 但都跟遊戲有關 看來我的兄弟距離直線上升 阿阿 所以我應該慶幸 我從原本不是兄弟不是女生 變成單純的兄弟嘛!?(整個攻略錯誤 我只能說 我好羨慕那些 自己喜歡的人 對方也喜歡你QQ 得不到還要當兄弟Q口Q 我人生好歪阿~~~ 唉 如果我放手放得很乾脆的話 現在一定是為了交了一個異性好友開心!!! 不好意思 讓大家看了一個很長的故事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33.53

01/25 05:42, , 1F
拍拍
01/25 05:42, 1F
謝謝> <

01/25 07:41, , 2F
對不起...我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被揍)
01/25 07:41, 2F
哈哈哈哈哈哈 沒關係 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喂

01/25 09:53, , 3F
拍拍 渾蛋我整個很了解得不到還變兄弟的那種心情 Q口Q!!!
01/25 09:53, 3F
真的嗎 Q口Q 夥伴!!!(握

01/25 10:37, , 4F
射手真這麼喜歡把人當兄弟嗎?
01/25 10:37, 4F

01/25 10:38, , 5F
(其實我是想問一下兄弟轉職變情人的機率高不高 XD)
01/25 10:38, 5F
喔喔這個我也蠻想問的 有誰可以提供阿(被打 而且我也蠻想知道男生 就這麼喜歡把誰是兄弟掛在嘴邊嗎?

01/25 11:33, , 6F
兄弟,你好(握手)
01/25 11:33, 6F

01/25 11:35, , 7F
我有個同事是蕾絲邊,我想起了她 XD
01/25 11:35, 7F

01/25 11:36, , 8F
「我喜歡的是女孩,我當然要主動點啊~」
01/25 11:36, 8F

01/25 11:37, , 9F
同樣的,原po妳可以把「女生」兩個字轉性後對他說(摸鬚
01/25 11:37, 9F
這是叫我去告白嗎QQ 被兄弟告白會不會很受驚!!!!?(大誤 ※ 編輯: suzaku2000 來自: 61.57.133.53 (01/25 12:58)

01/25 19:17, , 10F
我都只會說是好朋友、不會說是兄弟
01/25 19:17, 10F

01/25 19:18, , 11F
射手女說我是兄弟是什麼意思呀 @"@
01/25 19:18, 11F

01/25 21:34, , 12F
可能真的只是麻吉的朋友?(淚
01/25 21:34, 12F

01/26 00:12, , 13F
蘇格拉底:同性戀是超越異性戀的偉大愛情
01/26 00:12, 13F

01/26 00:14, , 14F
Alcibiades:>////<
01/26 00:14, 14F

01/26 01:52, , 15F
哈哈哈哈但我覺得我是少女阿(喂) 不要把我當兄弟阿Q口Q
01/26 01:52, 15F

01/26 10:51, , 16F
備胎兄弟+1 T_T 射手男真的很煩ˊˋ
01/26 10:51, 16F

01/26 11:14, , 17F
兄弟,今晚來通宵!你說通宵什麼意思?當然試過夜啊!
01/26 11:14, 17F

01/27 02:24, , 18F
兄弟比較長久啦~而且也比較能知道彼此到底適合不適合一輩子
01/27 02:24, 18F

01/27 12:01, , 19F
兄弟的好處,就是不用有秘密
01/27 12:01, 19F

01/27 12:01, , 20F
秘密往往在之後讓人悲劇.....
01/27 12:01, 20F

01/27 13:19, , 21F
只好貼首歌了 http://youtu.be/DnpMpfSDQRU
01/27 13:19, 21F

01/27 15:03, , 22F
蘇格拉底:我就說同性戀比異性戀偉大嘛
01/27 15:03, 22F
文章代碼(AID): #1F7mfX64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7mfX64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