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真的好想放下,但好難。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MoToBlue)時間14年前 (2012/01/24 21:0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09-06-25 這天,我選擇誠實得面對自己的感覺。 妳一句:當朋友能比當情人來的長久。 於是,我們繼續以朋友的身分到現在。 2011-05-19 在版上PO了一篇文章 我曾經以為 痛了,就會放下了。 曾經學著,不再望著螢幕期待著MSN上的妳; 曾經學著,不再看著臉書期待著回覆動態的妳; 曾經學著,不再想著回憶期待著再次回憶中的妳; 而最近,我已經沒辦法一天不想妳了。 2011-06-14 版標深深打中我的內心 越想忘記 越忘不掉 那時以為妳畢業後,我會漸漸忘記喜歡妳的感覺。 但我發現我錯了, 我們的共同朋友太多, 妳生日的時候,一起幫妳慶生; 我生日的時候,你們幫我慶生。 聖誕節的時候我們也一起過。 但我知道我們僅止於朋友。 2012-01-24 喜歡妳到現在,31個月過去了。 我知道最好的狀態,就是保持朋友關係。 好想好想放下喜歡妳的感覺, 重回最初只是朋友的聯絡, 換了一個新門號新手機,沒有妳的通訊錄, 我以為我可以不再常打電話給妳。 但妳的號碼卻已經深印在我腦中,於是我又失敗了。 身旁的朋友總是希望我可以早一點走出來, 但我總是會想打電話去關心她, 從共同朋友那邊詢問她的近況, 或許,我需要下定決心,讓自己消失一段時間吧。 不再打電話關心妳的近況; 不再和共同朋友有關於妳的話題; 不再出席有妳在場的任何活動; 或許,這樣我才能完全放下吧。 只怕那時我們再見面,已經變成點頭之交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65.190

01/24 21:10, , 1F
陌生人吧,下定決心的話,會被冷漠給收買。
01/24 21:10, 1F

01/25 14:10, , 2F
ttp://www.youtube.com/watch?v=c6wmN2Az8c8
01/25 14:10, 2F
文章代碼(AID): #1F7goYg4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7goYg4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