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我們之間是不是有問題沒解決?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勳)時間14年前 (2012/01/24 19:11), 編輯推噓5(5031)
留言3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射眷明天就是邁入第二個月了 在射版潛水了一段日子 怎麼跟我眼中的那隻射手不一樣 難道我真的還不夠了解射手麻!???? ========================================================= 續上一篇文 晚上我在睡覺時收到她傳來的簡訊 她:我還是覺得我們適合當朋友 我:為什麼? 妳又在亂想什麼啦 (臭臉符號 她:我就是覺得我們沒有情侶的感覺,我心情不好你也都不會說些別的, 我哭了你又會知道嗎 我:我真的不太會安慰人 更沒辦法猜妳為什麼心情不好 為什麼而哭 可能這方面 我需要學習 但目前我只是一個喜歡妳的普通人而已 她:我哭了好幾次你都什麼都不知道,你就繼續當你的普通人好了 我:我也很努力啊 我猜了 妳都說不是 FB叫妳 也都不太理我 那妳是跟你爸媽過不去 還是跟我? (因為我真的還不知道她為什麼而生氣的 她:是跟你,而且要不是我先密你,你也不知道什麼才會發現我上線了,我就算不說話 你也不會自己找話題聊,這樣跟朋友有什麼兩樣,我們只是能做的比朋友多罷了 我:我早就知道妳在線上 我以為妳需要空間處理情緒 謝謝妳告訴我這麼多 寧可妳指責我而不是什麼都不說 妳講道理我一定會聽的 她:你這樣反而更糟,算了吧 ============================================================================== 之後我就沒有回傳了 我怕我回應她的簡訊會說錯話 射女真的會這樣什麼都不說麻!?? 這也是第一次她指正我沒做什麼事 請大家給我點意見 萬分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53.254

01/24 19:23, , 1F
不說誰會知道?! 這好像己經不是你的問題了
01/24 19:23, 1F

01/24 19:24, , 2F
跟這女孩交往會很累喔..因為你要一直遷就她
01/24 19:24, 2F

01/24 19:25, , 3F
還必須成為她肚子裡的迴蟲知道她在想什麼..嘖~
01/24 19:25, 3F

01/24 19:27, , 4F
連你都不看好歐!!!!!
01/24 19:27, 4F

01/24 19:29, , 5F
跟她在一起是有點累 可是我又不想分開!!
01/24 19:29, 5F

01/24 19:43, , 6F
雖然人家說勸和不勸離..但我還是勸原PO..放手吧...
01/24 19:43, 6F

01/24 19:46, , 7F
我朋友都說讓女生提比較好 可是她都沒有說清楚!!
01/24 19:46, 7F

01/24 19:50, , 8F
如果我是你..我會直接說.."好..就照妳說的..當朋友吧"..
01/24 19:50, 8F

01/24 19:51, , 9F
然後就頭也不回的離開...手機停掉..FB...MSN都封鎖...
01/24 19:51, 9F

01/24 19:51, , 10F
可是我放不下 在一起快樂的時候總是比較多啊!
01/24 19:51, 10F

01/24 19:52, , 11F
徹徹底底的忘掉她...讓她離開我的世界...
01/24 19:52, 11F

01/24 19:52, , 12F
學校還會碰到 還有社團 不過我卻跟前閃處的很好
01/24 19:52, 12F

01/24 19:53, , 13F
uiio 怎麼感覺你經驗很豐富??? (瞇眼
01/24 19:53, 13F

01/24 20:05, , 14F
她只是不想背負當壞人的責任 所以用這些方式暗示你 要你
01/24 20:05, 14F

01/24 20:05, , 15F
來當這個壞人 這樣她可以順心意跟你分開 又不用受到良心
01/24 20:05, 15F

01/24 20:06, , 16F
譴責 因為分手不是她提的是你 如果你猶豫不決 她就繼續
01/24 20:06, 16F

01/24 20:06, , 17F
push你 繼續鬧脾氣挑戰你的極限 等到你受不了一口氣爆發
01/24 20:06, 17F

01/24 20:07, , 18F
跟她提分手 剛好如她的意 既然橫著豎著都是想要離開你
01/24 20:07, 18F

01/24 20:08, , 19F
就放她走就好了...這已經不是你的問題 是她的問題 而且
01/24 20:08, 19F

01/24 20:08, , 20F
你沒辦法解決 因為她不會讓你有辦法解決 所以還不如趁著
01/24 20:08, 20F

01/24 20:08, , 21F
stylemove大說的沒錯(點頭)
01/24 20:08, 21F

01/24 20:09, , 22F
還可以 帥氣的拍拍屁股走人 有點骨氣比較不會太難看...
01/24 20:09, 22F

01/24 20:10, , 23F
感情本來就是雙方面的事 有一方覺得勉強 就無法繼續了
01/24 20:10, 23F

01/24 20:11, , 24F
放手本來就是很難的事情是要學習的 就像你說的 你不太會
01/24 20:11, 24F

01/24 20:11, , 25F
安慰人 那就要去學習安慰人 如果你的對象很需要常被安慰
01/24 20:11, 25F

01/24 20:12, , 26F
那你再跟她說你真的不太會....那....
01/24 20:12, 26F

01/24 20:12, , 27F
結果可能就是你要去找人安慰你了...看文章你還年輕 加油
01/24 20:12, 27F

01/24 20:14, , 28F
沒有人天生就什麼都會 也沒人怎麼學都學不會 看有心沒心
01/24 20:14, 28F

01/24 20:44, , 29F
我不是很欣賞原PO再處理感情的態度
01/24 20:44, 29F

01/24 20:44, , 30F
原PO還是開口提分手,兩人都輕鬆多了吧~
01/24 20:44, 30F

01/24 20:45, , 31F
你也不用在上來問她的想法了 XDDDD
01/24 20:45, 31F

01/24 20:55, , 32F
謝謝大家的意見 就當作是一次經驗的累積吧!
01/24 20:55, 32F

01/25 11:26, , 33F
真難搞的女孩....
01/25 11:26, 33F

01/27 00:18, , 34F
她是想要獲得你的關愛嗎?
01/27 00:18, 34F

01/27 00:19, , 35F
需要多疼疼她....
01/27 00:19, 35F

01/27 00:20, , 36F
秀秀....
01/27 00:20, 36F
文章代碼(AID): #1F7f7Ilu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7f7Ilu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