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新年新希望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圓圓)時間14年前 (2012/01/23 21: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年初一 射手座不適合哀聲嘆氣! 生日只差了三天的我們 也許個性方面很相近 但我總是不懂你 其實所謂的新年新希望 也不過是希望能聽到你一句新年快樂 然後可以把準備好的紅包親手交給你 如此而已 噢 是的 我們已經分手將近10個月了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總是你能聯絡我 我不行呢? 我只是好想見你一面 在你離開台灣之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67.68
文章代碼(AID): #1F7L-_S3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7L-_S3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