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新年新希望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iykeita (圓圓)時間14年前 (2012/01/23 21:25)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大年初一
射手座不適合哀聲嘆氣!
生日只差了三天的我們
也許個性方面很相近 但我總是不懂你
其實所謂的新年新希望
也不過是希望能聽到你一句新年快樂
然後可以把準備好的紅包親手交給你
如此而已
噢 是的 我們已經分手將近10個月了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總是你能聯絡我 我不行呢?
我只是好想見你一面 在你離開台灣之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67.68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