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這樣說?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你很難懂)時間14年前 (2012/01/23 01:44),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他說不論有事沒事還滿常找我聊天的 而且不知覺會把很多隱私的事告訴我 然後每次都聊到他已經撐不去了才結束 最近我剛好要去他以前念書的國家玩 就問他行程的建議跟該注意的事 他邊跟我說要吃什麼 要玩什麼外 就突然跟我說 「好可惜喔,我現在不在那邊,不然我可以帶妳去玩」 幹嘛降說? 我自己在想可能因為我們真的很聊的來 他還會跟我聊他的感情事(他之前喜歡的人呀/前女友的事呀) 所以只是很好的麻吉關係吧~~哎 (我好像只是在舒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01.5

01/23 02:31, , 1F
發自內心的可以帶妳去玩?
01/23 02:31, 1F

01/23 07:56, , 2F
這個並不明確~但從語氣感覺是有好感
01/23 07:56, 2F

01/23 10:05, , 3F
有一點好感喔 ?
01/23 10:05, 3F

01/23 10:13, , 4F
可是我對好朋友也會這樣說耶 是真的好朋友 而不是曖昧
01/23 10:13, 4F

01/23 11:55, , 5F
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耶 不過他有說他很怕麻煩就是了
01/23 11:55, 5F

01/23 12:51, , 6F
我的射男好友也會這樣說 :) 聽起來是他把妳當好朋友
01/23 12:51, 6F

01/23 19:13, , 7F
我覺得他對你有意思 可再多觀察
01/23 19:13, 7F

02/01 14:16, , 8F
曾有一射手男也曾這麼做與說,但~只是普通朋友隨口說說
02/01 14:16, 8F
文章代碼(AID): #1F74iNa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74iNa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