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射手的愛與被愛--理性與感性的平衡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我預見... 我幸福)時間14年前 (2012/01/22 13:27), 編輯推噓11(11011)
留言22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星系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雖然將人粗略的分為十二類似乎很偏頗 但有時候不得不承認 在相似的星系裡 有些行為與心緒是那麼樣雷同的令人又愛又恨 我是射手 我不花心 我是射手 我... 想全心全意的愛上一個人 = = = = = = 在我的觀念裡 愛是互動的 雖然我會主動釋出善意 雖然我會先放下情緒 但 假若對方無意 假若對方"下不來" 我就會退後 無法向前也不能向前 一直以來 我喜歡勇敢的人 因為勇敢會牽動我的主動  因為勇敢會讓我確定你的心思 會讓我有肯定的訊息去願意付出 假若你告訴我你喜歡我 但並不勇敢 我會微笑的告訴你"我知道了" 然後心裡充滿OS "你一定沒有那麼喜歡我吧~ 不然怎麼會不勇敢" 你的不勇敢會讓我停下腳步 會冷卻我主動的意念 = = = = = = 射手的我 在愛情裡很膽小 我需要很確定的訊息 我不想猜 害怕去猜 我害怕在找尋你是否愛我的痕跡後 卻換來一句"你想太多了" 射手的我 不敢先愛 害怕先愛 所以在理智上會先退一步 但在情感上卻想靠近 在理性與感性之間 在拉扯與搖擺之中 我通常會選擇.... 放棄 因為我討厭麻煩 不喜歡充滿心緒的狀態 "放著"就成為最好的註解方式 我寧可轉向一個讓我安定的狀態 也不要為了一個不在乎 不確定的情感陷入無法動彈的思緒裡 = = = = = = 在愛與被愛之間 我選擇中間值 我沒辦法接受很愛我的人而我一點也不愛他 更沒辦法忍受我愛的人不愛我 因為我的火會被澆熄 我的情也將蕩然無存 我需要一個持續的溫度 我需要一個明確的在乎 我需要一個對等的情感 我會愛你 但所有的愛的前提在於"你愛我" 我是射手 我... 會全心全意愛上一個人 當你決定牽起我的手時 就請你視我為唯一 好嗎~ -- 天澤聖司:"我早就想這樣... 載著你翻山越嶺~~" 月島雯:"我不要成為你的包袱... 我要在背後支持你"                           ~~ 心之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00.214

01/22 13:50, , 1F
那當射手決定簽起一個女孩的手時,為何在不到一個月又決
01/22 13:50, 1F

01/22 13:51, , 2F
定退回朋友的位置呢?還跟我說我沒有哪裡不好,只是他心裡
01/22 13:51, 2F

01/22 13:52, , 3F
還有前女友兵變的陰影,要確定放下對她的情感才有辦法談
01/22 13:52, 3F

01/22 13:53, , 4F
下一段感情,這樣子我還有機會跟他再復合嗎?我迷網了!!@@
01/22 13:53, 4F

01/22 18:41, , 5F
非常推!!! 射手也需要安全感 以及對方也要有主動的表示
01/22 18:41, 5F

01/22 18:41, , 6F
不然我寧可按兵不動
01/22 18:41, 6F

01/22 20:23, , 7F
推! 完全講到心崁裡了呀~
01/22 20:23, 7F

01/22 21:08, , 8F
你是誰<驚!>為什麼這麼了解我....
01/22 21:08, 8F

01/22 21:32, , 9F
01/22 21:32, 9F

01/22 22:04, , 10F
淚推。當你決定牽起我的手時 就請你視我為唯一 好嗎~
01/22 22:04, 10F

01/22 22:27, , 11F
等射手不要同時牽起好多手時,我們當然也會是你為唯一
01/22 22:27, 11F

01/22 22:36, , 12F
假設對方也是如此呢... 我目前就跟一位射手處於這處境
01/22 22:36, 12F

01/22 22:37, , 13F
射手會怕 別的星座就不怕了嗎........
01/22 22:37, 13F

01/22 22:39, , 14F
我的不勇敢主動 讓你覺得"我沒那麼喜歡你"...
01/22 22:39, 14F

01/22 22:39, , 15F
這多麼無奈啊................
01/22 22:39, 15F

01/23 01:17, , 16F
沒錯! 我就是要勇敢! 一切就可以變得很順利!
01/23 01:17, 16F

01/23 01:28, , 17F
想按讚!!
01/23 01:28, 17F

01/23 22:34, , 18F
完全被猜中了>///<
01/23 22:34, 18F

01/24 18:36, , 19F
所以喜歡射男的話 就該先跟射男告白 才有機會的意思?!XDD
01/24 18:36, 19F

01/24 22:13, , 20F
也要確定射男對你也有意思才有機會吧...不然...
01/24 22:13, 20F

01/26 14:10, , 21F
只能推 不能案讚
01/26 14:10, 21F

01/27 00:34, , 22F
01/27 00:34, 22F
文章代碼(AID): #1F6vv1Y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6vv1Y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