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很想見你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鳳】×。)時間14年前 (2012/01/22 02:29),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算一算已經有二十天沒見面了 你14號放假放到24號 居然沒有一天是能讓我見你的 我以為我去台北你可以陪我在外面過夜到早上 不喜歡搭火車但是很喜歡搭統聯的我 本來很開心地跟學妹一起搭公車去火車站 因為我以為你可以陪我過夜 但我想再確認一次所以還沒有買車票 沒想到你的回應是「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真的看了很生氣地想用罵的 可是我不想要用這個態度去對待你 我忍了下來也把手機放進包包裡 走回去公車站牌 在等往中轉的公車的時候 我想了很多 我選擇體諒你並跟你說「那等你回來台中,你媽媽不在我再去陪你吧」 --            是否要全身傷痕累累                                         才能看見那真誠的心                       是否要哭滿臉頰                                             才能忘掉傷心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96.171 推 z90286:拍拍 01/22 11:07

01/22 11:17, , 1F
拍拍
01/22 11:17, 1F
↑ˊˋ謝謝兩位的拍拍 ※ 編輯: girl1208papa 來自: 218.169.196.171 (01/22 11:26)

01/22 14:21, , 2F
我也常聽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害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01/22 14:21, 2F
↑您閃光是什麼星座ˊˋ?  我家閃光是天蠍  有時候真的很想掐他一下= =!  但心情好的時候就什麼事情都不會計較了  囧

01/22 14:23, , 3F
拍拍
01/22 14:23, 3F
↑ˊˇˋ謝謝您的拍拍>< ※ 編輯: girl1208papa 來自: 218.169.196.171 (01/22 16:00)

01/22 16:47, , 4F
中轉哪~好熟悉的地方 我去好多地方 也都是從這裡出發的呢
01/22 16:47, 4F

01/22 16:48, , 5F
(抱一個) 祝原PO新年快樂 壞心情通通都留在舊的一年唷:)
01/22 16:48, 5F
↑中轉的搭統聯的地方@口@  射手座的個性就是來得快去得也快XD  所以我沒事了><  只是有點可惜><!  謝謝您的安慰><  您也要新年快樂哦>口<!!! ※ 編輯: girl1208papa 來自: 218.169.196.171 (01/22 17:08)

01/22 17:43, , 6F
對啊 我也都是去搭統聯 XD
01/22 17:43, 6F
↑真的吼~(握住  因為便宜又比區間車快@@

01/23 01:59, , 7F
(拍) 多希望我的寶貝能是像你一樣那麼想見我~"~
01/23 01:59, 7F
↑~"~那你可以先冷淡她  如果她發現你冷淡她有反應  那我相信她對你還是很在乎的!  ※ 編輯: girl1208papa 來自: 218.169.196.171 (01/23 03:58)
文章代碼(AID): #1F6mGHbD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6mGHbD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