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很想見你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girl1208papa (★╮【小鳳】×。)時間14年前 (2012/01/22 02:29)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現在算一算已經有二十天沒見面了
你14號放假放到24號
居然沒有一天是能讓我見你的
我以為我去台北你可以陪我在外面過夜到早上
不喜歡搭火車但是很喜歡搭統聯的我
本來很開心地跟學妹一起搭公車去火車站
因為我以為你可以陪我過夜
但我想再確認一次所以還沒有買車票
沒想到你的回應是「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真的看了很生氣地想用罵的
可是我不想要用這個態度去對待你
我忍了下來也把手機放進包包裡
走回去公車站牌
在等往中轉的公車的時候
我想了很多
我選擇體諒你並跟你說「那等你回來台中,你媽媽不在我再去陪你吧」
--
是否要全身傷痕累累
才能看見那真誠的心
是否要哭滿臉頰
才能忘掉傷心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96.171
推 z90286:拍拍 01/22 11:07
→
01/22 11:17, , 1F
01/22 11:17, 1F
↑ˊˋ謝謝兩位的拍拍
※ 編輯: girl1208papa 來自: 218.169.196.171 (01/22 11:26)
推
01/22 14:21, , 2F
01/22 14:21, 2F
↑您閃光是什麼星座ˊˋ?
我家閃光是天蠍
有時候真的很想掐他一下= =!
但心情好的時候就什麼事情都不會計較了
囧
推
01/22 14:23, , 3F
01/22 14:23, 3F
↑ˊˇˋ謝謝您的拍拍><
※ 編輯: girl1208papa 來自: 218.169.196.171 (01/22 16:00)
推
01/22 16:47, , 4F
01/22 16:47, 4F
→
01/22 16:48, , 5F
01/22 16:48, 5F
↑中轉的搭統聯的地方@口@
射手座的個性就是來得快去得也快XD
所以我沒事了><
只是有點可惜><!
謝謝您的安慰><
您也要新年快樂哦>口<!!!
※ 編輯: girl1208papa 來自: 218.169.196.171 (01/22 17:08)
推
01/22 17:43, , 6F
01/22 17:43, 6F
↑真的吼~(握住
因為便宜又比區間車快@@
推
01/23 01:59, , 7F
01/23 01:59, 7F
↑~"~那你可以先冷淡她
如果她發現你冷淡她有反應
那我相信她對你還是很在乎的!
※ 編輯: girl1208papa 來自: 218.169.196.171 (01/23 03:58)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