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射手其實要花時間了解的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微風嵐雨)時間14年前 (2012/01/20 15:44),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篇是身為射眷將近三年的心得 因為不知道要下啥標題 所以寫這樣囉~^^ 先說我是水瓶女 為啥會說射手男需要時間了解呢 因為我跟我家那隻也是交往快要一年多才開始"放開心胸"的互相了解XD 首先呢 是我追我家射手的 其實也不是真的追啦 不過就是跟他表明說以前喜歡的是他 結果就在一起了~~ 剛開始的幾個月過得很傷心難過 因為我家那隻很常忘記事情 像是紀念日 約會的時間...等等 = = 我也很ㄍㄧㄣ 有些話會悶著不講 後來約九個月時 他跟我提分手 他說他很怕又傷害女生 因為他之前交往的對象都是他甩人家 結果害人家很傷心 所以咧 這隻傢伙就說越早分越不難過 還好後來又再一起了.... 其實交往第一年時 會覺得射手這傢伙怎麼都不大把你放在很重要的位置 可能朋友阿 或是功課阿 電動阿 都是擺在你前面 而且又呆呆的 不會看你臉色 不會在你難過時講一些甜言蜜語安慰你 吵架時還會很直的講出來 一副:來阿 老子不怕跟你吵 得樣子 (所以難過又生氣XD 不過又好氣又好笑) 後來漸漸的 他願意把你拉進他的生活圈 願意帶你跟他的朋友一起玩 願意跟你撒嬌 跟你裝可愛 雖然遇到事情還是會把你丟下一陣子 可是忙完一定會回來跟你說聲:喔我好累喔~"~ 這類的撒嬌話 越久會越發現他內心的小孩一面呢 很單純很可愛 :) 單純的有感而發 真的射手座的人 外在跟內在不大一樣呢~ 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03.73

01/20 15:48, , 1F
你收服且調教他了XD
01/20 15:48, 1F

01/20 16:06, , 2F
推標題 :)
01/20 16:06, 2F

01/20 16:11, , 3F
還在了解中 :((
01/20 16:11, 3F

01/20 19:49, , 4F
加油捏
01/20 19:49, 4F

01/20 22:26, , 5F
瓶射真的超合得來~祝越來越幸福
01/20 22:26, 5F

01/20 23:33, , 6F
前半段他還不是很喜歡你的樣子
01/20 23:33, 6F

01/21 09:51, , 7F
是阿 XD我有問過 他不好意思說哪時才喜歡的
01/21 09:51, 7F

01/21 10:47, , 8F
好奇原PO當時怎麼能歷經分手狀態後又再一起?好厲害!
01/21 10:47, 8F

01/21 11:11, , 9F
好奇+1
01/21 11:11, 9F

01/27 01:01, , 10F
我是射女瓶眷...為什麼我覺得我和你敘述的角色顛倒呢>"<
01/27 01:01, 10F

01/27 01:01, , 11F
這三年來 我還是搞不懂我的瓶男...
01/27 01:01, 11F
文章代碼(AID): #1F6HjRP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6HjRP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