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射手其實要花時間了解的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debbyfang (微風嵐雨)時間14年前 (2012/01/20 15:44)推噓9(9推 0噓 2→)留言11則, 10人參與討論串1/1
這篇是身為射眷將近三年的心得
因為不知道要下啥標題 所以寫這樣囉~^^
先說我是水瓶女
為啥會說射手男需要時間了解呢
因為我跟我家那隻也是交往快要一年多才開始"放開心胸"的互相了解XD
首先呢
是我追我家射手的
其實也不是真的追啦
不過就是跟他表明說以前喜歡的是他 結果就在一起了~~
剛開始的幾個月過得很傷心難過
因為我家那隻很常忘記事情
像是紀念日 約會的時間...等等 = =
我也很ㄍㄧㄣ
有些話會悶著不講
後來約九個月時
他跟我提分手 他說他很怕又傷害女生
因為他之前交往的對象都是他甩人家 結果害人家很傷心
所以咧 這隻傢伙就說越早分越不難過
還好後來又再一起了....
其實交往第一年時
會覺得射手這傢伙怎麼都不大把你放在很重要的位置
可能朋友阿 或是功課阿 電動阿 都是擺在你前面
而且又呆呆的 不會看你臉色 不會在你難過時講一些甜言蜜語安慰你
吵架時還會很直的講出來 一副:來阿 老子不怕跟你吵 得樣子
(所以難過又生氣XD 不過又好氣又好笑)
後來漸漸的
他願意把你拉進他的生活圈
願意帶你跟他的朋友一起玩
願意跟你撒嬌 跟你裝可愛
雖然遇到事情還是會把你丟下一陣子 可是忙完一定會回來跟你說聲:喔我好累喔~"~
這類的撒嬌話
越久會越發現他內心的小孩一面呢
很單純很可愛 :)
單純的有感而發
真的射手座的人 外在跟內在不大一樣呢~
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03.73
推
01/20 15:48, , 1F
01/20 15:48, 1F
推
01/20 16:06, , 2F
01/20 16:06, 2F
推
01/20 16:11, , 3F
01/20 16:11, 3F
推
01/20 19:49, , 4F
01/20 19:49, 4F
推
01/20 22:26, , 5F
01/20 22:26, 5F
推
01/20 23:33, , 6F
01/20 23:33, 6F
→
01/21 09:51, , 7F
01/21 09:51, 7F
推
01/21 10:47, , 8F
01/21 10:47, 8F
推
01/21 11:11, , 9F
01/21 11:11, 9F
推
01/27 01:01, , 10F
01/27 01:01, 10F
→
01/27 01:01, , 11F
01/27 01:01, 11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