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給自己答案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kuei6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時間14年前 (2012/01/04 19:18)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經過了三個月來的猜不透
從不熟 朋友 好朋友 曖昧
現在 再回到朋友的位置
昨天晚上 鼓起勇氣打了電話給你
你一貫的耐心還是讓我覺得好溫暖
你說 你和她一路走來時間也不短
家裡的人也都知道 她爸爸也很關心你們
還有很多事情很複雜 沒解決
我說 我很在意她
如果不是你一直讓她覺得還有複合的機會
她也不會這樣
每次 你總是想向我解釋她只是前女友
但每一次 我總是覺得她不只是前女友
你說 你想了以後才做了決定
不想把我牽扯進來 因為不想讓事情更複雜
你說 現在這樣好朋友很好 繼續像這樣自然就好
我說 我不是想從你那裏得到什麼
我只是想找到自己的答案
我說 我對你的感覺是喜歡
原本以為你也有相同的感覺
你問的那兩個假設性的問題
我好想再好好回答一次
不過 那些答案也已經不重要了吧
腦海中總是閃過那段時間你曖昧的一舉一動 一言一行
現在卻只能說服自己那些都是假的
可是怎麼辦?
那時候溫柔的你好真實...現在理性的你也是...
謝謝射版的大家
最終我還是沒有帶來跟射男的好消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33.240
※ 編輯: akuei6 來自: 124.12.33.240 (01/04 19:20)
→
01/05 16:05, , 1F
01/05 16:05, 1F
→
01/05 16:36, , 2F
01/05 16:36, 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4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