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大半年了 心情一直好不起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eitiff (leitiff)時間14年前 (2012/01/04 03:30)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分手六七個月了 沒辦法做到完全隔離
共同的朋友太多 三不五時也會聽到有關他的事情
因此我中間還出國兩個月
沒想到回來以後還是一樣..
好痛苦 每次都罵自己為什麼還要這樣
自己都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以前的 不連絡就都沒事
難道是要把那些朋友 都列為拒絕往來戶嗎..
即使如此 我這輩子最好的從小到大的朋友 她老公 是他的好友...
哎
正所謂好兔不吃窩邊草 是有道理的(哭哭)
p.s.我射女 他射男
承認自己某種程度希望他回頭 不過我越希望就越渺茫
逍遙了 怎麼可能還會回頭...
他也很妙 並不會故意離我遠點
但是會做很多 比如叫別人幫他介紹女生 跟女生出去之類的事情
讓我知道 他不會回頭
他現在有沒有對象 沒有人知道 大家只知道他跟幾個女生很曖昧
都這樣了 我還看不開 所以常常很唾棄自己..
可唾棄了 心情還是好不起來...
※ 編輯: leitiff 來自: 118.169.227.136 (01/04 03:42)
→
01/04 11:13, , 1F
01/04 11:13, 1F
推
01/04 21:02, , 2F
01/04 21:02, 2F
→
01/04 21:03, , 3F
01/04 21:03,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4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