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大半年了 心情一直好不起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leitiff)時間14年前 (2012/01/04 03:30),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六七個月了 沒辦法做到完全隔離 共同的朋友太多 三不五時也會聽到有關他的事情 因此我中間還出國兩個月 沒想到回來以後還是一樣.. 好痛苦 每次都罵自己為什麼還要這樣 自己都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以前的 不連絡就都沒事 難道是要把那些朋友 都列為拒絕往來戶嗎.. 即使如此 我這輩子最好的從小到大的朋友 她老公 是他的好友... 哎 正所謂好兔不吃窩邊草 是有道理的(哭哭) p.s.我射女 他射男 承認自己某種程度希望他回頭 不過我越希望就越渺茫 逍遙了 怎麼可能還會回頭... 他也很妙 並不會故意離我遠點 但是會做很多 比如叫別人幫他介紹女生 跟女生出去之類的事情 讓我知道 他不會回頭 他現在有沒有對象 沒有人知道 大家只知道他跟幾個女生很曖昧 都這樣了 我還看不開 所以常常很唾棄自己.. 可唾棄了 心情還是好不起來... ※ 編輯: leitiff 來自: 118.169.227.136 (01/04 03:42)

01/04 11:13, , 1F
我想我能懂~~~我目前也屬於療傷階段~~~我們要一起變好喔!
01/04 11:13, 1F

01/04 21:02, , 2F
無法切割的朋友,真的很難,會讓自己很痛!加油!我當初是
01/04 21:02, 2F

01/04 21:03, , 3F
直接封閉,和共同朋友全斷了~自己好最重要~OK後朋友依然在
01/04 21:03, 3F
文章代碼(AID): #1F0rTXA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0rTXA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