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蛤?!原來你不是貓頭鷹x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bubuu (換個角度看世界:))時間14年前 (2012/01/04 01:17)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哈哈 揮開連續幾天的陰雨綿綿
心情恢復成晴天囉XD
來分享平日與射手的生活樂事
某天
射手騎車載我 我坐在後座
此時正在馬路口等著紅綠燈
我:轉過來 轉過來嘛!(撒嬌)
射手(頭微微向左偏,穿著厚重羽絨外套的他,頭僅能向後轉個5度左右)
沒意識到這個情況的我:再轉過來一點嘛~~
射手:你是要我多過來?就卡住了咩
我:後~~貓頭鷹的頭都可以轉180度耶!(瞎掰中)
射手:你是以為我是貓頭鷹就對了
我:哈哈哈哈哈 原來你不是喔?!
射手:......貓頭鷹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交往到了最近
他一直說我都欺負他,吃他吃的死死的
有嗎?(眼睛水汪汪)
我覺得射手真的是太可愛了 哈哈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35.76
→
01/05 16:34, , 1F
01/05 16:34, 1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4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