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蛤?!原來你不是貓頭鷹x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換個角度看世界:))時間14年前 (2012/01/04 01:1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哈 揮開連續幾天的陰雨綿綿 心情恢復成晴天囉XD 來分享平日與射手的生活樂事 某天 射手騎車載我 我坐在後座 此時正在馬路口等著紅綠燈 我:轉過來 轉過來嘛!(撒嬌) 射手(頭微微向左偏,穿著厚重羽絨外套的他,頭僅能向後轉個5度左右) 沒意識到這個情況的我:再轉過來一點嘛~~ 射手:你是要我多過來?就卡住了咩 我:後~~貓頭鷹的頭都可以轉180度耶!(瞎掰中) 射手:你是以為我是貓頭鷹就對了 我:哈哈哈哈哈 原來你不是喔?! 射手:......貓頭鷹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交往到了最近 他一直說我都欺負他,吃他吃的死死的 有嗎?(眼睛水汪汪)  我覺得射手真的是太可愛了 哈哈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35.76

01/05 16:34, , 1F
還好卡住 真的轉過來 妳應該沒心情分享 鬼版比較適合XD
01/05 16:34, 1F
文章代碼(AID): #1F0pWWU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0pWWU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