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1時光膠囊拆封ing~來認領屬於你的!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護士The One!)時間14年前 (2012/01/03 12:43),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記得2011年初一起埋下的時光膠囊嗎? 揮別2011迎向2012的現在... 一起來回顧拿時寫下的時光膠囊吧! 那時候的小心願跟現在...是否還相同?是否已達成?抑或已經不再重要? 回憶著那時的心情...一起到精華區領回屬於你自己的時光膠囊吧! Z => 11 => 8 => 找出自己的時光膠囊... 還有... 如果你完成你的2011小心願! 記得po個文告訴大家分享一下你的喜悅讓大家沾沾你的喜氣 讓刷子版主發個紅包給你! ps 沒有完成or沒有跟上2011時光膠囊團的朋友們不要急! 晚一點就會有2012的徵文活動了 請跟著我們一起想一想今年的新心願吧! 讓我們一起埋下2012時光膠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57.69

01/03 14:00, , 1F
當初標題應該打名字的XDD
01/03 14:00, 1F

01/03 20:52, , 2F
嘛....目標好像只實現了一個 XDDD
01/03 20:52, 2F

01/03 20:57, , 3F
我發現我去年許的願跟今年一樣XD
01/03 20:57, 3F

01/04 00:05, , 4F
推~~~ 辛苦了~~~ ^^
01/04 00:05, 4F

01/04 00:17, , 5F
小護士你不是說~ 徵板標要放回置底嗎XD
01/04 00:17, 5F

01/04 00:28, , 6F
等我打完徵文 一起放回來^^
01/04 00:28, 6F

01/04 00:37, , 7F
如膠囊所說 我忘了我的內容指啥...也忘了有沒實現.. QQ
01/04 00:37, 7F

01/04 00:50, , 8F
讚喔小護士^^
01/04 00:50, 8F

01/04 03:12, , 9F
如果忘了的話,可以回精華區的z-11-8回顧一下喔。XDDD
01/04 03:12, 9F

01/04 23:51, , 10F
樓上好貼心 XDDD
01/04 23:51, 10F
文章代碼(AID): #1F0eTWn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0eTWn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