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是不是該放手了阿...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r晴)時間14年前 (2012/01/03 08:16),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我又來了...。 自從上次事件之後,其實還是一直有跟學妹聯絡, 並沒有因此就斷掉聯繫,反而覺得更有曖昧的感覺... 但是直到跨年當晚十二點多,跟她通電話一半他說要接電話, 才是茫然的開始... 她回撥給我,說她心中的學弟終於打電話給她了,她很興奮。 問她是什麼事情,她說隔天再跟我說, 原來是學弟出現了...,嗯...要求她學測陪考。 如果願意,學弟可以載她去陪考。 其實聽她的語氣,她是開心的不得了,我知道她很想去... 最重要的是,他們臉書重新成為好友了...。 半夜一個人想,學弟剛好是在她上大學得後消失,我卻剛好接手。 進入學妹的世界...現在對方回來了... 是不是現在該換我隱匿了呢? 是不是一切都已經結束了呢? 很希望她不要陪考,但是我..憑甚麼? 好悵然好茫然,儘管一直告訴自己,沒事的,他們只是恢復聯絡而已... 內心的小劇場卻反覆的放映著惱人劇情 為什麼妳無法放下,為什麼妳要說妳總是對他沒轍? 她常常說著她其實比較想要丁立威,在新年第二天... 妳的丁立威..出現囉。 唉..不要陪考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0.178

01/03 08:54, , 1F
拍拍!!! 不是每個人都能當李大仁的!! 看開點吧...
01/03 08:54, 1F

01/03 08:56, , 2F
拍拍!! 我比較喜歡秦子奇
01/03 08:56, 2F

01/03 09:38, , 3F
看是要當愛情的憨人 還是創憾人的愛情 等? 走? 由你決定
01/03 09:38, 3F
文章代碼(AID): #1F0aZIwD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0aZIwD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