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人生有了突破!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肥樹枝)時間14年前 (2012/01/02 21:33),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射手兄弟姐妹我又來了 是想來分享一下好心情的~哈 就在昨天1月1日,向她告白了... 只是射女也沒很確定的回答我 約定好情人節那天再來一次正式的 :D 回家後,在電話裡確認是有互相喜歡的意思 只是射女一直跟我說她想冷靜思考幾天... 她怕我們只是最近走很近,所以產生錯覺 她覺得她如果真的喜歡的話 會把感情放很重,因為之前受過傷的緣故 不想再痛過一次 (類似這些話) 我說好吧~妳慢慢想,下次出來的時候希望有好的答案 嗯,大概就是這樣...... 今天上班的時候,其實心情還蠻高興的 邊做事都想笑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91.15

01/02 21:48, , 1F
同天告白差不多情況推Q_______Q加油
01/02 21:48, 1F

01/02 21:51, , 2F
兩位加油啊!! 小弟我慘遭滑鐵盧啊...
01/02 21:51, 2F

01/02 23:09, , 3F
剛剛得到回覆囉^_________________^依然是加油
01/02 23:09, 3F

01/03 01:05, , 4F
這幾天做好"關心"的基本盤就好
01/03 01:05, 4F

01/03 01:17, , 5F
恭喜~~~~~ (灑花) ^^"
01/03 01:17, 5F

01/03 09:41, , 6F
有衝至少有機會 沒說機會就是0了 祝福你
01/03 09:41, 6F

01/04 01:50, , 7F
今天雖然還是沒給我答案,不過已經八九不離十了
01/04 01:50, 7F

01/04 01:50, , 8F
媽~~我出運了!!!!
01/04 01:50, 8F

01/04 01:59, , 9F
呵~~~ ^^
01/04 01:59, 9F
文章代碼(AID): #1F0R8GU4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0R8GU4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