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被版標打中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遙不可及的幸福)時間14年前 (2012/01/02 17:27),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嗚嗚嗚... 版主真的太神了 今天的版標完完全全打中我 唉...這句超想對無緣的他說的... 可惜,他希望我完全不要跟他聯絡 所以,只好把這個感覺放心裡... 真的好希望,有那麼一天,他會回過頭來~看看我 >/////< 我真的好愛你唷....我一直在這裡等你....我~只~要~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32.27

01/02 18:31, , 1F
....希望一年後你還會這樣想....
01/02 18:31, 1F

01/02 18:58, , 2F
和樓上相反,希望你早日不要這樣想~
01/02 18:58, 2F

01/02 19:37, , 3F
推樓上
01/02 19:37, 3F

01/02 22:34, , 4F
推樓上 順便問9~12月份的板標呢? > <
01/02 22:34, 4F

01/03 00:42, , 5F
回4F 快整理完了
01/03 00:42, 5F

01/03 01:03, , 6F
推五樓XD
01/03 01:03, 6F
文章代碼(AID): #1F0NXtbh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0NXtb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