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冷卻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月夜曇香)時間14年前 (2012/01/02 14:09),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和瓶男有降溫的趨勢(可以到瓶版找我的文章) 總覺得對方不在乎 好像被放生一樣 訊息要回不回的 好煩 消失 出現 消失 出現... 搞得我很不安 我覺得他真的沒那麼喜歡吧 我也很傻 以為遇到真的喜歡我的人 既然沒那麼喜歡 何必跟我告白? 還是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好難過 心情好低落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68.71

01/02 14:17, , 1F
新鮮感沒了?
01/02 14:17, 1F
忽冷忽熱的 我也不知道|||

01/02 14:31, , 2F
拍拍...對水瓶我不太了~希望板上有比較了解的能給妳建議:)
01/02 14:31, 2F
謝謝j大QQ 心受傷了總是會想回來這裡 好溫暖~~

01/02 17:12, , 3F
不在乎才真在乎~聽姊姊的話~乖
01/02 17:12, 3F
Bee姊姊這境界好高啊...謝謝妳QQ

01/02 21:06, , 4F
過來人經驗 他有他的苦衷 不是不在乎也不是不喜歡
01/02 21:06, 4F
這苦衷真的很難猜透OTZ 我都覺得被放生了

01/02 23:46, , 5F
只是一放感情下去就會開始小劇場 怕會不會跟自己的想像
01/02 23:46, 5F

01/02 23:47, , 6F
有距離 怕是一旦分開會很難受 雖然表面老是冷冷靜靜的
01/02 23:47, 6F
m大是說瓶子嗎?這樣讓人好沒安全感啊ˊˋ 是說冷了幾天後 瓶子又出現了 而且這兩天表現得比以往熱 反而讓我有點不習慣 要猜準瓶子的心思真的難 又不能亂槍打鳥= =||| 只好做自己~給他當下感受到的回應 反而有意想不到的收穫:S 謝謝大家的拍拍~~射板好溫暖Q///Q ※ 編輯: suenan 來自: 124.12.68.71 (01/04 14:21)

01/05 01:26, , 7F
我覺得做自己是真的很好 把心思掛對方身上 患得患失好煩XD
01/05 01:26, 7F

01/05 01:27, , 8F
我現在對感情的態度是~ 有就當賺到 沒有也沒差 因不想期待
01/05 01:27, 8F
文章代碼(AID): #1F0KePwO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0KePw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