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再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阿棠)時間14年前 (2012/01/01 20:09),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去哪裡發洩, 所以只好發在這裡...... 自己是個忍耐力應該還不錯的人, 兩年半,最後八個月, 不管怎麼做都換不到一個妳的招牌表情。 就算我都知道, 金牛座就是有些固執, 追著夢想把我放在最後面都無所謂, 即使知道那些好幾次都是無意中傷。 從一個月,一個半月,兩個月...... 見面兩天,一天,半天...... 最後一次待了五天,卻只見到兩次面 我知道妳只是像個小孩一樣, 而我也沒想到自己, 在這裡倒下了, 已經擠不出一點再為妳著想的力氣, 竟然用簡訊這種差勁的方式結束..... 對不起 生活上好像沒什麼差別, 提不提都是一個人, 只是怎麼好像, 比猶豫前更難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35.71

01/01 21:01, , 1F
拍拍
01/01 21:01, 1F

01/01 23:13, , 2F
拍拍
01/01 23:13, 2F

01/02 10:34, , 3F
拍拍,加油~
01/02 10:34, 3F
文章代碼(AID): #1F04po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04po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