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再見
不知道去哪裡發洩,
所以只好發在這裡......
自己是個忍耐力應該還不錯的人,
兩年半,最後八個月,
不管怎麼做都換不到一個妳的招牌表情。
就算我都知道,
金牛座就是有些固執,
追著夢想把我放在最後面都無所謂,
即使知道那些好幾次都是無意中傷。
從一個月,一個半月,兩個月......
見面兩天,一天,半天......
最後一次待了五天,卻只見到兩次面
我知道妳只是像個小孩一樣,
而我也沒想到自己,
在這裡倒下了,
已經擠不出一點再為妳著想的力氣,
竟然用簡訊這種差勁的方式結束.....
對不起
生活上好像沒什麼差別,
提不提都是一個人,
只是怎麼好像,
比猶豫前更難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35.71
推
01/01 21:01, , 1F
01/01 21:01, 1F
推
01/01 23:13, , 2F
01/01 23:13, 2F
推
01/02 10:34, , 3F
01/02 10:34,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0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