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掰掰囉~新年第一天跟你說再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家有女王兔 ~(*〞▽〝*)~)時間14年前 (2012/01/01 15:25),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心情很平靜 剛剛去他宿舍打包回府 彷彿知道我們要game over 東西都分得很清楚 都幫我整理好了 以後你再也不會說我睡覺一直擠你 以後你再也不會說我吃飯吃很多 以後你再也不會說我會花錢 以後你再也不會說我愛出去玩 以後再也沒有讓你擔心的人 沒有小孩子氣 沒有鬧情緒 沒有人幫你洗被單 洗衣服 沒有人叮嚀你要認真吃飯 好好睡覺 沒有人叮嚀說要多穿衣服 你狠心我也乾脆 四目相望的日子已經結束 謝謝你陪伴我的兩年! 2012是新的開始~ -- 麥啦!我還沒說完吶~~ 夠多了夠多了,回家啦~!     \ /     ○     ︵ \○╱R\ . . ﹎ ﹍﹍ /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86.96

01/01 15:53, , 1F
拍拍
01/01 15:53, 1F

01/01 16:11, , 2F
選我選我 (?
01/01 16:11, 2F

01/01 16:16, , 3F
拍拍~^^
01/01 16:16, 3F

01/01 17:17, , 4F
拍拍= =?
01/01 17:17, 4F

01/01 17:30, , 5F
加油!
01/01 17:30, 5F

01/01 22:27, , 6F
拍一個 新年新希望
01/01 22:27, 6F

01/01 23:48, , 7F
離開 才能有新的邂逅喔~!! 拍拍
01/01 23:48, 7F
文章代碼(AID): #1F00g3W7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00g3W7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