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我終於剪了短毛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A PO)時間14年前 (2011/12/26 00:35),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的12月發生了好多事... 有甜有累有苦... 但在今年結束前...我....我...我.... 剪成短髮俏妞兒了!!!!!!! http://miupix.cc/pm-2WIM2C 開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2.38.223

12/26 01:05, , 1F
好豔麗
12/26 01:05, 1F

12/26 08:43, , 2F
很好看!!
12/26 08:43, 2F

12/26 09:29, , 3F
PO文附圖就給推
12/26 09:29, 3F

12/26 10:21, , 4F
短髮俏正妹!!!
12/26 10:21, 4F

12/26 10:54, , 5F
12/26 10:54, 5F

12/26 11:02, , 6F
推!!
12/26 11:02, 6F

12/26 17:31, , 7F
路過推XD
12/26 17:31, 7F

12/27 23:28, , 8F
推一下~北板多謝你的禮物啦^^~
12/27 23:28, 8F

12/27 23:37, , 9F
噗~~ 袋子比較實用!!
12/27 23:37, 9F

12/28 03:20, , 10F
再來推一下 我也變髮如雪STYLE了XD
12/28 03:20, 10F
文章代碼(AID): #1Ezr3bz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zr3bz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