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退到最適合的位置。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通通)時間14年前 (2011/12/25 19:07),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開朗又熱情的牡羊,你是溫柔又內斂的射手。 深秋的晚上,一杯調酒,兩顆傷心。 你說,不知道還愛不愛我,尤其是在面對這麼多傷害以後。 我沉默,你告訴我,我的眼角有淚。 你說,你愛我,但更希望我快樂。 我忘了是怎麼走到停車場,直到我回神感受到手中的溫度。 你說,退一個角色,換一個位置,讓我永遠留在你身邊。 其實我一直都感受得到你的在乎, 只是你的感情太內斂,內斂到我以為你只愛你自己。 其實我一直都很在乎你, 只是我的感情太熱情,讓你燙了手,放了手。 於是,之後的日子, 我們維持著相同的交往模式,但我們只是好朋友。 我們牽手,我們擁抱, 我們在特殊的節日一起過節,每個晚上在MSN聊完天互道晚安, 我尋找你的想要,滿足你的需要,我們只是好朋友。 你說,不要愛你,因為接下來的感情你會讓它進入寒冬。 忘了是幾個讓酒精麻痺自己的夜, 偶爾也會有人喜歡我,曖昧的氛圍,貼心的舉動,浪漫的告白, 我都不曉得自己原來這麼狠心, 狠狠的告訴對方,你不要愛我,我不會愛你。 接下來,我也會讓我的感情進入寒冬。 因為我,有我最好的朋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36.51

12/25 19:41, , 1F
"你別愛我 我不會愛你"這樣哪會很狠?! 不然要拖彼此時間嗎
12/25 19:41, 1F

12/25 19:42, , 2F
也許你們只是還不適應彼此表達感情的方式.. 內斂的表達~
12/25 19:42, 2F

12/25 19:43, , 3F
通常會體現在生活小細節 Ex:記得你愛喝什麼 記得你討厭啥
12/25 19:43, 3F

12/25 19:45, , 4F
然後~恬淡慣了的人 一股腦接收到對方熱情..無力招架是正常
12/25 19:45, 4F

12/25 19:46, , 5F
我想說的是... 加油! :)
12/25 19:46, 5F

12/25 19:58, , 6F
拍拍
12/25 19:58, 6F

12/25 21:09, , 7F
加油!!O Q(拍拍) 每次看到射男羊女都很難過
12/25 21:09, 7F

12/25 21:55, , 8F
加油阿
12/25 21:55, 8F

12/25 23:39, , 9F
拍拍~~加油!!
12/25 23:39, 9F

12/26 10:38, , 10F
加油~ 互相調適吧!!
12/26 10:38, 10F
文章代碼(AID): #1EzmFTqY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zmFTq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