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愛生氣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MICtaiwan (統一台灣)時間14年前 (2011/12/25 03:42)推噓3(6推 3噓 15→)留言24則, 17人參與討論串1/1
在下我是秤男
今天我們家射女拿一個她的追求者的簡訊給我看
我看了很不高興
那個男生因為沒有約到今年聖誕節
就要約我們家射女明年聖誕
差點沒把我氣死
我就拿起我家射女的手機幫她回說
"我的情人節還空著,啾咪:-*"
結果我們家射女就生氣了
沒想到她會這麼生氣
小弟我不知道不能這樣跟她玩
她就不理我
請問各位射女
如果妳們生氣會氣很久很久嗎?
會不會怎麼撒嬌
怎麼道歉都不原諒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17.216
→
12/25 04:02, , 1F
12/25 04:02, 1F
推
12/25 04:21, , 2F
12/25 04:21, 2F
推
12/25 04:41, , 3F
12/25 04:41, 3F
→
12/25 04:41, , 4F
12/25 04:41, 4F
→
12/25 04:43, , 5F
12/25 04:43, 5F
推
12/25 04:59, , 6F
12/25 04:59, 6F
→
12/25 08:33, , 7F
12/25 08:33, 7F
→
12/25 08:35, , 8F
12/25 08:35, 8F
→
12/25 08:36, , 9F
12/25 08:36, 9F
→
12/25 08:37, , 10F
12/25 08:37, 10F
推
12/25 09:02, , 11F
12/25 09:02, 11F
推
12/25 09:06, , 12F
12/25 09:06, 12F
→
12/25 09:07, , 13F
12/25 09:07, 13F
→
12/25 09:07, , 14F
12/25 09:07, 14F
→
12/25 10:03, , 15F
12/25 10:03, 15F
→
12/25 13:32, , 16F
12/25 13:32, 16F
→
12/25 13:43, , 17F
12/25 13:43, 17F
→
12/25 17:56, , 18F
12/25 17:56, 18F
推
12/25 19:45, , 19F
12/25 19:45, 19F
→
12/25 20:53, , 20F
12/25 20:53, 20F
噓
12/26 10:20, , 21F
12/26 10:20, 21F
→
12/26 18:26, , 22F
12/26 18:26, 22F
噓
12/26 18:30, , 23F
12/26 18:30, 23F
噓
12/26 19:08, , 24F
12/26 19:08, 2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