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怎麼重燃射男的火花?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OB)時間14年前 (2011/12/24 20:15), 編輯推噓9(9020)
留言2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標題好白癡XD 之前已經發過幾篇文章發問/炫耀:17948,17756,17669篇 不過還是無解... 前一陣子 本來跟射男是完全不熟的同學 是因為一次換了FB顯圖之後 射男跑來亂入回應 才開始慢慢變熟 感情不斷加溫 開始會常約單獨出去 在校園裡一起彈吉他聊天(大部分是晚上) 在我肩頸痠痛 想去外面推拿店按摩的時候 他騎機車載我去校外按摩、按完之後吃消夜回學校 又跑去一起彈琴聊天到早晨四點 那陣子(大概是10月底或11月初開始~12月初吧) 真的是感情好到不行 不喜歡講自己事情的他 都會自己主動跟我講他的行蹤(今天去了哪、明天要幹嘛之類) 每次在一起 真的都很開心很開心~ 不過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射男會主動敲我、主動找我出去的次數明顯變少了 可能是因為那陣子 我因為很喜歡跟他在一起 所以常常會主動敲他聊天之類的? 射男變得看到其他他覺得音樂上不錯的人 就會先丟下我 先去和他們玩 然後過了一兩個小時之後再回來找我 或是常會失蹤 敲我或打給我 也常只是為了問功課是什麼而已 :( 我覺得很不習慣 也不太喜歡這樣的轉變 想請問該如何重燃射男對我的熱情呢? XD -- http://album.blog.yam.com/eny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94.60

12/24 22:33, , 1F
要有點神祕感XD
12/24 22:33, 1F

12/24 22:52, , 2F
原PO正妹~
12/24 22:52, 2F

12/25 17:03, , 3F
謝謝樓上:$不過他最近都不太主動找我耶 有點神祕感有用嗎XD
12/25 17:03, 3F

12/25 22:07, , 4F
我現在也有這個困擾 要如何有神秘感 不主動又怕冷掉
12/25 22:07, 4F

12/26 17:58, , 5F
真的不要這樣!真的會冷掉或被把走..一點危機意識也沒有..
12/26 17:58, 5F

12/26 18:03, , 6F
先小推NCU ~ 桃園現在很冷吧XD
12/26 18:03, 6F

12/26 18:05, , 7F
通常...射男冷下來 有兩種可能性...
12/26 18:05, 7F

12/26 18:06, , 8F
1. 他在觀察妳 他在認真思考妳給他的感覺...
12/26 18:06, 8F

12/26 18:07, , 9F
2.他對妳沒興趣了...妳只是普通好朋友 XD ...
12/26 18:07, 9F

12/26 18:12, , 10F
不過應該有機會 ^///^ 只是要換妳"稍微"主動一下...
12/26 18:12, 10F

12/26 18:17, , 11F
主動去關心他,但不要很頻繁......這時要推一下1樓了XD
12/26 18:17, 11F

12/26 20:52, , 12F
小推NCU好可愛XDD 那要怎麼稍微主動又保有神祕感呀?0.0
12/26 20:52, 12F

12/26 20:54, , 13F
應該有機會是貼心安慰話 還是怎麼看出來的? 桃園真的超冷XD
12/26 20:54, 13F

12/28 00:26, , 14F
如果妳知道他"只"對妳說他的行蹤,那應該是有機會...
12/28 00:26, 14F

12/28 00:26, , 15F
但這種事又很難知道(不要傻傻去問他捏)...所以我說有機會XD
12/28 00:26, 15F

12/28 00:29, , 16F
樓下PO個正解 如何主動又保持神祕(快搞定這隻煩人的射男啦)
12/28 00:29, 16F

12/28 13:21, , 17F
接棒,但射眷(我)心得僅供參考啊~~ 主動:做到"妳找他時的主
12/28 13:21, 17F

12/28 13:22, , 18F
題要是他會感興趣的,別找他卻講些很普通的就冷了"的程度
12/28 13:22, 18F

12/28 13:23, , 19F
保持神祕:不要三餐找他報到,讓他自己來找妳,讓他提話題,
12/28 13:23, 19F

12/28 13:24, , 20F
或是跟他聊天時講到一半說"某某事也沒啥好說的" 他不會追問
12/28 13:24, 20F

12/28 13:25, , 21F
但他如果對妳還有興趣,就會上鉤了,因為他會在意又懶得問
12/28 13:25, 21F

12/28 13:26, , 22F
但就會營造出心癢癢的感覺,另外千萬不要得失心太重,射男都
12/28 13:26, 22F

12/28 13:26, , 23F
很容易講話講到一半就消失了,或一溜煙就跑了,沒有得失心才
12/28 13:26, 23F

12/28 13:27, , 24F
會成功! 在下是想很多的巨蟹,但我卻在我男友追我的時候成功
12/28 13:27, 24F

12/28 13:27, , 25F
做到得失心不重了! 給原po分享~~Y
12/28 13:27, 25F

12/28 16:43, , 26F
哇嗚好棒唷!!謝謝樓上兩位大大的分享~~我也是想很多的巨蟹!
12/28 16:43, 26F

12/28 16:44, , 27F
還接棒怎麼這麼可愛!!!>///< 這建議太棒了~~我馬上來試試!!
12/28 16:44, 27F

12/28 16:44, , 28F
有進展再回來向大家報備XDD 謝謝謝謝!!!!!
12/28 16:44, 28F

12/29 02:03, , 29F
推接棒的佛心射眷^^
12/29 02:03, 29F
文章代碼(AID): #1EzS9bV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zS9bV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