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男說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時間14年前 (2011/12/24 14:10),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 射男問了我一個假設性的問題 他形容了一個男生的狀況 然後問我會不會跟那樣的男生在一起 但我知道他根本就是在形容他自己 我問他為什麼要問這個 他說 想多認識我一點 等到互相認識更多之後 才能做決定 我只跟他說 不管未來會變得怎樣 我希望他都不要騙我 他也說好 自己心裡真的很亂 因為其實昨晚射男也有出現一些很親密的動作(抱或親) 然後自己又說這樣太快了 我很喜歡他 這是我自己很確定的 可是他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35.132

12/24 14:55, , 1F
忘了說...他還問我希望結婚後的家庭是什麼樣子
12/24 14:55, 1F

12/24 15:21, , 2F
喜事已近
12/24 15:21, 2F

12/24 15:43, , 3F
射手GET 來顆觸身球吧
12/24 15:43, 3F

12/24 16:48, , 4F
他喜歡你吧
12/24 16:48, 4F

12/24 17:23, , 5F
真羨慕:((
12/24 17:23, 5F

12/24 18:33, , 6F
你覺得射男不喜歡你?
12/24 18:33, 6F

12/24 19:25, , 7F
只是覺得他好像還在猶豫什麼...
12/24 19:25, 7F

12/24 19:30, , 8F
羨慕+1:))
12/24 19:30, 8F

12/24 21:10, , 9F
之前不是說被捅了一刀?
12/24 21:10, 9F

12/24 21:55, , 10F
講開以後發現是誤會 後來感情反而越來越好
12/24 21:55, 10F

12/24 23:28, , 11F
講開之後感情越來越好真不錯哪~~
12/24 23:28, 11F

12/25 09:14, , 12F
醬真是很好的發展耶!!加油哦^^
12/25 09:14, 12F

12/25 09:14, , 13F
射手就是需要講開才能有下一步~不然就是僵住了
12/25 09:14, 13F
文章代碼(AID): #1EzMpVj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zMpVj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