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關於忘記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oboe)時間14年前 (2011/12/24 01:35), 編輯推噓13(1301)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記憶,是永遠不會被遺忘的過去 當你希望遺忘一切時,只會歷歷在目,緊張到無法呼吸 放棄這個念頭,勇敢的去記住一切 我們愛過的每個人,都是你珍貴的回憶 你無法忘記這一切,因為她曾經是如此的美好 請你好好的將她收藏在你心裡,屬於你們的那個角落 你們一起去過的餐廳,你們一起看過的電影,你們一起睡覺的溫度 請你用盡全身的力氣努力去記住她,然後告訴自己,一切都過去了 只要你願意去面對這一切,你便會發現 經過餐廳時你不再悲傷,而是微笑著看著你們用餐時的笑容 想起那部電影時你不再惆悵,而是幸福的感受你們在黑暗中牽著的小手 當你一個人躺在床上時不在寂寞,而是慶幸自己曾經擁有兩個緊密的心 沒有過不去的自己,只有跟自己過意不去 我相信射手寶寶們都很念舊,無論分開多久 但我都記得那些過去的美而不是悲 因為每個"我們"都在心中留下最美的烙印,放在屬於他的角落,微笑面對 但願你能夠早日面對你自己,當你放下之後變會發現 美好的過去就是過去,除非你希望延續這份過去創造新的故事 若真如此,你就必須努力的去追尋你所要的,而不是在此劃地自限 加油 ※ 引述《dk3286u8 (活著)》之銘言: : 看到有篇文說 : 射手忘掉一個人 : 只要一分鐘 : 但是 : 三個月了 怎麼還是歷歷在目 : 所有的一切 : 想請問同是射手的各位 : 你們是怎麼忘的... :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 為什麼 : 還我錢 好像是我跟她借的... : 連一面都不肯見 : 我這麼失敗? : 為什麼還是止不住顫抖 : 明明不愛了 : 為什麼就是忘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4.254

12/24 02:06, , 1F
寫這篇的是高手!! 大大推!! ^+++++++++++^ 真的都只記得美
12/24 02:06, 1F

12/24 02:07, , 2F
而且鼓勵味道好濃!! 我要狂推!! :D
12/24 02:07, 2F

12/24 02:10, , 3F
所以補個推XD
12/24 02:10, 3F

12/24 09:51, , 4F
大推....!!!!
12/24 09:51, 4F

12/24 11:25, , 5F
推 謝謝 時間吧 至少 現在還不行... 不知道怎麼說起...
12/24 11:25, 5F

12/24 13:30, , 6F
大推~!
12/24 13:30, 6F

12/24 14:22, , 7F
大推!!!!!!!
12/24 14:22, 7F

12/25 01:40, , 8F
我要哭了....
12/25 01:40, 8F

12/25 02:40, , 9F
大推.....雖然我是雙女:)
12/25 02:40, 9F

12/25 12:41, , 10F
好文推!
12/25 12:41, 10F

12/25 16:44, , 11F
謝謝你這一篇..
12/25 16:44, 11F

12/25 20:53, , 12F
大推!!! 完全說中我的心情
12/25 20:53, 12F

12/26 09:54, , 13F
推~
12/26 09:54, 13F

12/26 18:44, , 14F
淚推~
12/26 18:44, 14F
文章代碼(AID): #1EzBlNAJ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zBlNA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