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射手女好可愛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no)時間14年前 (2011/12/23 20:46),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個射手女的朋友, 剛開始覺得她很有氣質, 但漸漸熟了後,常常被她打趴,她說啥我都說不贏她, 她說話變得很直接,連拒絕都很直接XD, 心情都寫在臉上,真有趣, 會不自覺就想逗她玩,雖然每次跟她鬥都是我輸, 也常常說自己很正,這是哪來的自信XD(雖然真的蠻不錯看的), 跟她聊天就挺開心的,我很少射手座的朋友, 想說射手女真可愛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7.219

12/24 05:22, , 1F
12/24 05:22, 1F

12/24 07:10, , 2F
推有趣 (〞▽〝)/
12/24 07:10, 2F

12/24 15:06, , 3F
(〞▽〝)/
12/24 15:06, 3F

12/24 18:45, , 4F
好有趣的射手女呀...
12/24 18:45, 4F

12/25 13:48, , 5F
謝謝(羞 → 對號入座XD
12/25 13:48, 5F

12/25 14:16, , 6F
樓上 XDDDDDD
12/25 14:16, 6F
文章代碼(AID): #1Ez7WbC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z7WbC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