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射手座尾巴過生日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幻夢隨風)時間14年前 (2011/12/22 18:22),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12/22通常歸類為魔羯 不過我出生的時辰還是算射手阿 身為遲到的射手,年度最後一PO生日文 1. 今年最笨的笨事 面試的時候,一開口就答非所問,當場囧掉,雖然面試官們笑的很開心= = 2. 今年最開心的事 最開心的當然是生日的時候啦,冬至吃湯圓又長了一歲了 3. 今年做過的好事 幫公司整理資料,方便大家查看,大家都說讚XD 4. 今年完成的大事 因為電腦壞掉,靠自己摸索,原本對硬體不是很懂的,現在可以靠自己組裝新電腦了 5. 許五個最大心願 (1)換個新工作,希望可以正常上下班 (2)考上碩士在職專班,再幫自己充電一下,提升市場價值 (3)負債快點還清,不然都存不到錢 (4)拜託讓我中個樂透吧,我好窮阿 (5)最後也最重要的,我想交女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66.167 ※ 編輯: hotnet 來自: 123.204.66.167 (12/22 18:23)

12/22 18:33, , 1F
Happy Birthday ~
12/22 18:33, 1F

12/22 19:00, , 2F
生日快樂 :)
12/22 19:00, 2F

12/22 19:12, , 3F
恭喜啦,生日快樂~~~
12/22 19:12, 3F

12/23 19:35, , 4F
HEY~~ 生日快樂^^
12/23 19:35, 4F
文章代碼(AID): #1EymJbwh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ymJbw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