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笨媽媽傻爸爸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手錶掰掰)時間14年前 (2011/12/22 16:48),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雙女射男都是愛演戲兼之腦內小劇場很豐富的孩子。 (好啦,是雙女愛演戲,射手男則是配合度很高的好對手) 稍早在友站看到一篇很催淚的文章,寫出女友猝逝的悲痛難過與錯愕, 看著看著,雙女感性柔情的那面就冒出頭來,含著兩泡淚傳訊跟射手男撒嬌。 雙:有一篇文章好可憐喔 Q.Q 射:什麼文章呀 雙:01上有一個人說他女友過世,好可憐喔,很錯愕這樣 射:喔,我有看到,好可憐喔,看了都哭哭了 雙:對啊 Q.Q 如果我死了,你不可以給OOXX(我養的兩隻貓)找繼母喔,後媽都嘛會虐待小孩, 然後OOXX就都吃不飽穿不暖還不可以進被窩撒嬌,好可憐喔 (這時傻媽媽想到從此沒有罐頭可以吃的OOXX該是多麼委屈,已經對著螢幕掉眼淚了) (背景音樂顯示-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射:不行不行,妳要跟我們同年同月同日死,不然我們也活不下去了Q_Q 雙:嗚 Q.Q 好啦,一起一起 射:這樣下輩子才可以再作夫妻呀 (看到這句話,傻媽媽瞬間又哭又笑,哎呀羞死人了) -------- 可是甜蜜與感性到此為止,接下來傻媽媽又開始延伸愚蠢小劇場。 雙:那只好從現在起一起燒香了(握拳)! 還要買同一家牌子這樣才有默契! 射:(很配合演戲)這樣OOXX也要一起燒喔 雙:對啊!!!!!!回去訓練她們拿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98.233

12/22 17:05, , 1F
噗...
12/22 17:05, 1F

12/22 17:41, , 2F
保安~ 可以讓人這樣閃了又閃,閃了又閃嗎!!?
12/22 17:41, 2F

12/22 22:07, , 3F
射:(很配合演戲)這樣OOXX也要一起燒喔 XDDD
12/22 22:07, 3F

12/22 23:11, , 4F
我可以伸文章網址嗎>"<
12/22 23:11, 4F

12/23 06:08, , 5F
OOXX:(這兩個沒救了 放心我會好好燒香的 安心上路 打滾~)
12/23 06:08, 5F

12/23 12:21, , 6F
樓上 XDDDDDDDD
12/23 12:21, 6F
文章代碼(AID): #1EykxY6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ykxY6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