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生日過了還是要來補PO一下X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e23882 (sai)時間14年前 (2011/12/22 13:03)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RR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1/11/28
3、性別/血型:男/B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台北.桃園
5、休閒興趣:打球打電動 慢跑 聽音樂
6、喜好/厭惡(事物):喜歡彈吉他/討厭...上課XD
7、喜歡/討厭(食物):最喜歡吃蛋糕最討厭的應該是茄子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顆顆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騎車時迷路,之後亂騎又騎回家了( ′-`)y-~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明明話很多,每次碰到打自介的時候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其實一直以來都有再偷偷發摟射手版,可是生日那天太累就沒有上來PO自介了嗚嗚
--
★boyo 好像一直有人以為瓦斯炸免錢的 沒這回事 現在叫一桶也要8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17.151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