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生日過了還是要來補PO一下X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sai)時間14年前 (2011/12/22 13: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RR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1/11/28 3、性別/血型:男/B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台北.桃園 5、休閒興趣:打球打電動 慢跑 聽音樂 6、喜好/厭惡(事物):喜歡彈吉他/討厭...上課XD 7、喜歡/討厭(食物):最喜歡吃蛋糕最討厭的應該是茄子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顆顆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騎車時迷路,之後亂騎又騎回家了( ′-`)y-~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明明話很多,每次碰到打自介的時候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其實一直以來都有再偷偷發摟射手版,可是生日那天太累就沒有上來PO自介了嗚嗚 -- ★boyo 好像一直有人以為瓦斯炸免錢的 沒這回事 現在叫一桶也要8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17.151
文章代碼(AID): #1EyheOT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yheOT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