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這樣算是結束了嗎? 還是...
我是雙魚,女友是韓國射手
這是一段只能用破英文溝通的感情,好無力
在一起的前兩個月感覺很好,雖然有時候很多事情無法用語言傳達
不過彼此也很有默契,發生很多好笑的事,射手真的很愛笑XD
後來她因故要離開我至少三個月,當時她問我會不會等她(因為我可能要回台灣)
我給她的答案是,我也不知道,我會盡力
分開的三個月間,就是偶爾通通電話,傳傳簡訊,分享彼此的生活
結果最後我還是為了她留下來
三個月結束後,我持續都會傳簡訊問候或是打電話關心一下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回傳的越來越少,電話也漸漸不接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問發生甚麼事也沒有回應
後來我也就放棄了,於是大概快兩個月完全沒聯絡
直到前幾天她撥了通未接來電,結果說是按錯
然後莫名其妙又閒聊起來,我就提到我打算要回台灣了
於是她就說約出來見最後一面
見面後問她之前到底怎麼了,她就只說對不起,也許她不知道怎麼用英文說
見面的過程還是像以前一樣,我一直逗她笑,她也笑得很開心XD
誰知道雖然我嘴上一直喇低賽,內心卻有好多好多話想問想講卻說不出來
最後送她回家前,在她家門口,我問她今天真的是最後一次見面嗎?
她笑笑的說是(我對她這點真的沒轍,總是邊笑邊給答案,讓我不知道她是不是認真的)
譬如說我問她可以像以前一樣牽你的手嗎? 她笑著說不要 我說可是我想
經過一番糾纏,她說她想,還是牽了
到了說再見的時候,我還是提不勇氣問要不要分手,她也沒講
我只跟她說保重,我會想你,她回說我也會想你,騙你的,又是笑著說(天啊~~
總之,我還該再嘗試約她嗎? 但是又怕那種沒回應的感覺,我不喜歡用熱臉貼冷屁股
也不想讓對方覺得我煩
這次陷的好深,始料未及.....
本來只想簡短敘述下,沒想到一股腦打這麼多,我真的好悶XD
感謝射手版的大大幫我指點迷津,希望這段能讓我經驗值狂升 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31.3.125
※ 編輯: Ducc 來自: 60.231.3.125 (12/22 08:32)
→
12/22 13:03, , 1F
12/22 13:03, 1F
→
12/22 15:03, , 2F
12/22 15:03, 2F
推
12/23 05:52, , 3F
12/23 05:52,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